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大选决定美元生死,非美绝地反击开始!

2018-11-07 09:15: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舞台再大,你不上台演讲,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你没参与,永远赚不到钱;胆子再大,你不敢闯,永远发挥不了。只有敢试,敢干,敢闯的人才会成功,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选择大于努力。脱离交易的分析都是苍白的,没有利润的交易都是扯淡的!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据目前统计:民主党控制众议院的机会创下纪录,民主党获胜的概率已经上升到87.5%,创历史新高。民主党平均将增加39个席位,超过了所需的23个。市场期待川普的减税和放松管制,但是如果民主党赢得众议院,所有这一切都将停止。他们还可能对川普的商业交易展开调查。如显然民主党从新控制众议院美元也是受累下跌。如果共和党在参众两院保持多数席位,可能会在短期内提振股市和美元,因为这会增加进一步减税的可能性。我们前期从川普当选总统两年前美元、美股上行可以得到答案。

  所以中期大选成为当前最重要的消息,大选成败决定美元走势。今日美国这次中期选举将改选众议院全部435席、改选参议院100席中的35席,以及36个州、3个美国领地共39位州长级首长。大选完胜控制主导国会的意义在于:政府若要推动一项法案,需得到众议院及参议院批准。此外,在筹募资金及拉抬总统选情方面,州长也居举足轻重的地位,期中选举选出的这批新州长,可能会对2019年的总统大选造势活动,甚至来年大选正式登场时,产生重大影响。目前共和党有望拿下21州、民主党18州,11州处于胶着状态。到底花落谁家我们随时根据消息给予指引,但是个人一直预期是民主党从新回到执政舞台。我们今日4点揭晓答案。因为我们博大选是民主党胜利,所以美元看空思路。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6.8-97.5支撑:95.8-95.3

  既然昨日冲高回落,同时传言民主党控制众议院,那么我们顺势反弹做空。如果直接上行96.6空。97.2损,目标95.8区域如果行情直接再次下跌,前期95.6区域成交密集区域必有技术反弹。

  黄金技术分析


  中期大选不确定,我们关注如果民主党控制任何一院美股必然开始大跌,即使共和党控制两院股市利好冲高也是大跌,无非先跌和后跌的区别。自2008年美两房危机以来,美大肆宽松货币政策更多资金没有进入美实体经济,更多资金都是流入华尔街了,导致美股持续近10年牛市,美股每隔10-13年都是有一波调整,虽然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然有惊人相似。月线大阴收盘未能收复25450一线,这就是意味11月反弹还有下跌。反弹都是做空机会。目我们看前期3月调整23430为调整双顶颈线位,跌破这里基本宣布美牛市结束,无非大选期间崩盘概率降低,维持弱势23430到25480区域横盘为主,大选过后必然一地鸡毛,有句话就是说出来混早晚都是要还的,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美股调整带动欧洲股市下跌,必然促使资金再次介入黄金。所以后面黄金涨助推剂股市调整才是关键。

  


  对于昨日的晚上是先上冲1236一线无功而返,再次回落最低下探1223一线企稳反弹,目前看昨日的下跌,其实美元没有过多波动,更多是石油下跌连带下来,同时也是由于大消息绵绵多头落袋为安导致,所以这样的调整不会持续,我们更相信昨日是被错杀,今日回测我们依然买入,第一无论年线,月线还是周线看多不变,不要因为一是调整改变三观。

  昨日最低1223直接反弹1229上,力度还是不错,所以我们早盘1229上先看回落1225一线后,我们择机买入,不要追多,除非再次企稳1232从新剑指新高,由于今日大消息我们不宜过多分析,我们博民主党控制一院,加上目前技术形态黄金看涨,所以我们维持看多思路不变,昨日调整我们个人看是作为诱空处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32-1243 支撑:1225-1220

  建议回落1225附近买入扫损1220目标1232。突破1232回落加仓买入扫损1227目标1243,突破1243回落1238加买入扫损1233.至于空单我们不宜介入、。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是典型的卖事实,毕竟前面的制裁导致大幅上行,如今真是制裁了,石油开始大跌了,其实更多消息兑现也是主力抓住散户这个心态多,所以主力疯狂砸盘,昨日的7亿美金砸盘就是例子。石油是川普点名要打压下跌的对象,在大选周马上到来怎么能不跌?要不共和党如何夺得大选,看周末中mei贸易释放和谈信号,这些其实都是给大选看的,谁都知道善变不是一回两回,那大选后也许又是开始加大筹码贸易摩擦。所以你看最近2周石油基本面直线下跌,显然共和党的财团基本控制了市场主流资金方向,这就是操纵,不服你看下天朝的国家队,想拉哪个拉那个。这就是资金的实力,本周考验62甚至60一线如果失守,那么我们前期多次强调的石油回落58附近符合各方利益不变。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2.3--63.5支撑:61.3--60

  今日61.30附近买入毕竟大选过后都是水落石出,我们不去追空。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我们不想阐述太多,我们多次强调也是布局70%仓纸白银,而且14.50下给我加仓进场即可,其实中线看好,不用精确那么准的点,因为突破15那就是有望挑战年度新高。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15.50  支撑:14.7--14.4

  建议回测14.5附近直接分批买入扫损14.2都是目标15--15.5,至于空单无任何建议。如果突破14.8追多扫损14.40目标15.5

  欧元技术分析


  欧洲虽然没有特大利好,但是美元最近负相关走势明显,所以我们关注美国大选后,美元走势。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5--1.1580 支撑:1.1420--1.1380

  建议我们回测前低1.1430附近继续买入扫损1.1390,目标1.150-1.162上择机出局,目前我们看欧元明显落后英镑涨幅太多,所以只要欧盟利好随时补涨,空单不建议参与、毕竟欧元相比英镑上行滞后很多,随时等待补涨。

  英镑技术分析


  英镑我们中期多目前可以告一段落,损移动1.3050继续持有,今日我们关注美大选,和英国退欧消息。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150--1.3230支撑:1.30-1.2950

  我们建议1.3090下中线开始布局多扫损1.3目标都是目标不设置,目前退欧大臣以及英国首相都是乐观达成退欧协议,我们要做的就是快马加鞭,进场买入磅系货币

  美日技术分析


  目前如图其实自安倍当选以后,安倍经济学核心日元贬值一直受到推崇无可争议,上周日本央行再次释放宽松依旧,同涨依然可控,所以在美元下跌下美日继续上行,目前压力集中113.5一线,而且我们不容质疑的就是大选期间日元也是相当好的避险品种所以没让我们压力依然维持在空,或则就是111.40到114.5的区域告破低吸,我们今日维持反弹113.5空扫损114.目标112.8-112区域

  由于时间有限对于美加我们始终把握一点,加拿大是跟随美联储最早加息的也是持续的,所以12月随时加息,我们1.3130继续空1.3180损即可。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