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国中期选举特朗普首次公开承认:“众议院怕是保不住了”?美元还能稳吗?

2018-11-06 16:54:50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1月6日讯 今日迎来超级周最大重磅事件——美国中期选举在今日拉开帷幕。目前市场正在等待最终的结果,主流媒体出口民调最早可能会在北京时间周三(11月7日)6:30左右出炉。而各州的计票结果通常在美东时间11月6日20:00左右(北京时间11月7日9:00左右)后相继出炉。不出意外,选情在北京时间11月7日中午就基本明朗。然而,就在这市场屏声以待之际,特朗普公开承认共和党可能无法在国会众议院内保住大多数议席,失去众议院的控制权。

  特朗普首次公开承认:“众议院怕是保不住了”?

  据报道,当地时间上周五(11月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出席一个竞选集会及发表讲话时,首次公开承认共和党可能无法在国会众议院内保住大多数议席,失去众议院的控制权。

  不过,特朗普也表明,即使出现这种情况,他也不会感到太担心,显然参议院才是他的目标。

  

美国中期选举特朗普首次公开承认:“众议院怕是保不住了”?美元还能稳吗?


  据外媒报道指出,特朗普在西弗吉尼亚州出席竞选集会时说,“那(失众院控制权)可能发生”,因为他无法亲自到所有选区拉票。

  但他表明自己并不特别在意:“不须担心,我会想办法。”然而在上月,特朗普曾向福克斯新闻表示,对共和党掌控众议院信心满满。

  据报道,11月2日至3日,特朗普接连到西弗吉尼亚州、印第安纳州、蒙大拿州等地举行集会,为共和党造势。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当地时间5日,美国总统参加在俄亥俄州、印第安纳州和密苏里州的3场竞选集会,尽其所能来鼓动他的核心支持者们在次日给共和党人投票。

  “从某种意义上说,我就在选票上,”这位美国领导人在俄亥俄州的集会上告诉与会者。相比此前的大多数总统,特朗普以更为明显的方式将中期选举的结果与总统职位联系在了一起。“你们必须走出家门去投票。”

  美国中期选举投票结果出炉最详细时间点

  由于中期选举各州投票时间不一,最终结果可能在北京时间7日下午4点确认。

  上午7:00:众议院15个席位结果出炉,累计占全院席位3.4%;参议院1个席位结果出炉,共占全院席位1%;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