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国中期选举最新结果】票数悬殊!民主党扳回众议院大局已成 美元静候终极审判!

2018-11-07 13:59:0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目前,部分地区的投票已经结束。选举结果预计将在北京时间7日下午陆续揭晓。共和党与特朗普在今天举行的美国中期选举中以51:42的支持率守住了参议院的控制权。而众议院比分由民主党领先,截止北京时间13:58,民主党和共和党的众议院选票比分为200:183,差距还在不断拉大。

  

【美国中期选举最新结果】票数悬殊!民主党扳回众议院大局已成 美元静候终极审判!


  周三亚市午盘,美元指数全线下跌,盘中最低已至95.88,现整理于96.05附近。

  
【美国中期选举最新结果】票数悬殊!民主党扳回众议院大局已成 美元静候终极审判!
美元指数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在悉尼的外汇策略主管Ray Attrill谈及美国中期选举结果时指出,如果确认民主党在众议院取得多数,美元可能进一步回落,我们显然已经见到今日美元的一些波动都与对众议院争夺预测的摇摆有关。

  选前民调显示,民主党的支持度持续领先共和党,有望夺回众议院。据NBC和福克斯新闻预测,民主党夺得美国众议院多数的大局已定,将终结共和党长达八年的把控。目前民主党和共和党竞争激烈,此前一度是共和党领先大多数,另外,选前民调显示,此次中期选举,共和党维了持参议院多数席位,但众议院则可能被民主党扳回。

  国会分裂结局惨痛

  如果这一预测成真,势必令总统特朗普未来两年的施政受阻。分析人士指出,若中期选举结果导致国会分裂,将严重制约特朗普政府内政,民主党也会发起对特朗普的弹劾,但共和党把持的参议院将确保众议院启动的任何弹劾程序无法过关。

  共和党保住参议院控制权也将使联邦司法机关变得更保守。接下来两年,特朗普可借着最高法院出现的任何空缺来扩大保守派在最高法院内的优势。

  而在经济方面,共和党人将不再控制参众两院,从而使新一轮减税和通过其他经济政策变得更加难以实现,这可能会放缓经济增长,并促使美联储在未来加息方面更加保守。这对于美元而言不利。

  (本文由外汇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