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2018年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出炉】国会正式分裂!特朗普最害怕的事发生了 避险升温美元兑日元跳水!

2018-11-07 16:24:1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三(11月7日)欧盘时间,CNN网站最新公布的投票数据显示,特朗普最害怕的事发生了!反对党民主党率先获得控制众议院所需的多数票数,特朗普领导的共和党确认失去众议院控制权!

  

【2018年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出炉】国会分裂!特朗普最害怕的事发生了 避险升温美元兑日元跳水!


  2018年美国中期选举产生的结果是:美国国会正式分裂!受此消息影响,美元指数走软,避险升温,美元兑日元汇率跳水0.21%,现报113.19。

  
【2018年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出炉】国会分裂!特朗普最害怕的事发生了 避险升温美元兑日元跳水!


  事实证明,美国中期选举结果是美元下跌的催化剂,投资者谨慎的情绪支撑着日元的避险地位,并给美元兑日元汇率走势带来了额外的压力。

  在周三亚洲市场交易时段出现较大波动之后,美元兑日元汇率目前似乎已经稳定在日交易区间的低端113.15附近。

  美元兑日元汇率这一货币对在周三亚市早盘跌至113.00点以下,但随后反弹85点到月度新高。进入亚市午盘后,美元兑日元汇率持续走跌,因交易员们纷纷关注美国中期选举结果,以初步了解国会可能陷入僵局的前景。

  随着选举结果的揭晓,证实民主党将赢得美国众议院的控制权,而共和党将保持在参议院的多数席位,美元开始走软,并在更高水平上引发了一些新的抛售。

  美国国会的分裂,让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难以推行更激进的政策,也降低了进一步财政刺激的可能性,这样的结果最终将被视为美元贬值的催化剂。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