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白洪志: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市场重回运行趋势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11-09 09:32:32
视频简介
  美联储发布的利率声明依然保持目前2%-2.25%的利率不变,符合市场预期。但是政策声明中提到了企业投资“快速增长的步伐已有所放缓”的措辞使市场分析人士嗅到了联储偏谨慎的态度。但因为政策声明中并未暗示会放慢加息步伐,所以美元指数依然缓慢上涨,收盘在96.6附近,国债收益率维持高位不变,美股主要指数走弱;

  原油价格继续下跌,亚洲和欧洲早盘的上涨在晚间被完全回撤,美原油价格已下跌至60美元附近。北美能源板块全线下跌,而且波动率处于超卖区域之后开始反弹,与现货价格形成背离;

  黄金现货缓慢下滑,虽然下方空间有限,但显然没有上涨的动能。美国债实际收益率持续保持在高位也对金价形成压制;

  国内鸡蛋期货依然看好,主力在节前的备货和抢筹持续推升蛋价上涨。

  更多市场观点和交易策略请关注我们的每日研报以及《夜盘洞察》。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