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国中期选举落幕:民主党将弹劾特朗普 美元指数机遇与危机并存!

2018-11-09 14:36:4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1月9日讯——11月7日美国中期选举落下帷幕,特朗普领导的共和党失去了众议院多数席位,该院重新落到民主党手中,美国国会正式走向分裂。据最新民调显示民主党向明年将掌舵众议院的民主党领袖们发出了明确的信号:保护他们的医保并弹劾总统特朗普。周五(11月9日)亚市盘中,美元兑多数主要货币上涨,隔夜美联储决议声明为美元走势注入上涨动能。

  民调:逾四成民主党人希望保护医保并弹劾特朗普

  根据一项路透/益普索民意调查,民主党向明年将掌舵众议院的民主党领袖们发出了明确的信号:保护他们的医保并弹劾总统特朗普。

  这项周四(11月8日)发布的调查显示,43%的民主党人希望弹劾成为国会的首要任务。该目标是仅次于医保的第二大优先任务。在周二选举前的民主党竞选最终陈述中,医保发挥了重要作用。

  

注意!特朗普


  但他们可能会感到失望:民主党领袖周三承诺,将借助他们新赢得的多数优势对特朗普的白宫展开严格审查,但表示弹劾需要可证明存在严重违宪行为,严重到甚至会困扰特朗普的支持者。

  民主党领袖谨慎行事有实实在在的理由。虽然他们有望夺回至少30个众议院席位,超过多数席位所需的23个,但共和党加强了对参议院的控制,而有权在弹劾过程中判定是否有罪的正是参议院。

  “我想要他下台,”现年73岁的内华达州里诺市移动房屋小区经理人Aprille Evans-Wright在调查中回复道,“他不给我们看他的报税单。他一直在说谎。他将人们带入歧途,而且他把孩子们囚在边境。”

  一般来说,美国公众对启动弹劾程序的支持率要低得多,只有24%的受访者将弹劾列为新国会的三个优先目标之一。18%的民主党人士希望国会审查特朗普的报税单,11%的受访者将这列为优先任务。

  受访者中,54%的民主党人士和55%的共和党人士认为,新国会应将解决美国医疗体系问题列为优先事务。但调查没有深入研究他们希望医疗体系发生何种改变。

  民主党在选战的最后几周将侧重点放在保护那些存在保前旧疾(pre-existing conditions)的人也能享受到医疗保险。这一点在2010年平价医疗法案(奥巴马医保)中是得到保障的,共和党人屡次想要废除该法案。

  在民主党人士谈论频次较高的优先事项中,排第三的是环境问题,有40%的受访者提到。

  共和党人士认为的优先事项中,排在医保后面的是改善边境安全,有54%的受访者提到;移民改革和减税分别获得40%和37%的受访者支持。


  有四分之一的民主党人士表示,他们希望国会能够确保前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穆勒(Robert Mueller)对2016年大选期间特朗普是否与俄罗斯串通一事的调查得以继续进行。特朗普和莫斯科方面均否认该指控。特朗普到目前为止仍拒绝穆勒的问讯。

  “我希望关于他和俄罗斯的问题能真相大白,”今年53岁的Wendy McMillan说,“我有非常强烈的感觉,认为俄罗斯在大选时帮助过他。”

  这次在线调查在10月30日至11月5日期间进行,收到了904名民主党和840名共和党人士的回复。调查在周二的期中选举前进行,但当时多数民调和无党派预测人士已预计,民主党将赢得众议院控制权。调查要求受访者列出国会在2019-20年期间需要处理的三大优先事项。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