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加拿大元汇率最新消息:今日!成排十字星乍现 加元兑美元走势大逆转在即!

2018-11-08 16:59:3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11月8日)当我们在周线图上分析加元兑美元汇率走势时,会发现自7月以来,加元兑美元的汇率基本保持不变,但是一个重要的信号出现了!

  

加拿大元汇率最新消息:今日!加元兑美元走势大逆转在即!
加元兑美元汇率走势周线图


  我们看到,加元兑美元在20日移动均线有明显支撑,而最近的蜡烛线多次出现十字星,表明当周加元兑美元的开盘价和收盘价几乎相等。

  这一点意义重大,因为它表明,这一货币对的多头和空头之间存在某种僵局,这很可能表明,上行趋势的重大逆转即将到来。


  从技术的角度来看,我们不太可能看到加元兑美元跌破0.76的支撑位。

  然而,尽管分析师之前曾表示,由于油价下跌和加拿大家庭债务负担降低,我们可能会看到未来加元兑美元的跌势有所放缓,但也有理由认为,加元兑美元将出现大幅上涨。

  随着加拿大央行在10月份将利率上调至1.75%,需要指出特别重要的一点是:加拿大央行暗示实际上可能会加速收紧利率。加拿大央行行长斯蒂芬•波洛兹(Stephen Poloz)的原话是这样的:

  “货币政策仍然具有刺激性。事实上,一旦调整通货膨胀,今天的政策利率仍然是负的。为了达到我们的通货膨胀目标,政策利率需要上升到中性。我们看到,尽管加拿大石油价格不断下跌,但2018年核心通胀率仍在继续上升。”

  
加拿大元汇率最新消息:今日!加元兑美元走势大逆转在即!
加拿大核心通胀率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