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警报!多家机构一致看跌:欧元兑美元今夏或跌至1.17 !

2018-05-17 09:51:5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受美联储加息预期上升和欧元区生产总值(GDP)增长、经济活动放缓支撑,周三(5月17日)亚市盘中,美元兑欧元汇率走强。

  

警报!多家机构一致看跌:欧元兑美元今夏或跌至1.17 !
欧元


  荷兰国际集团短期看跌欧元兑美元

  荷兰国际集团(ING)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短期内美元走强的催化剂将被考虑,而利差则被设定为美元长期内走强的因素。预计欧元兑美元汇率可能在今年夏季跌至1.17甚至1.15,但2019年欧元兑美元汇率走势将反弹。

  荷兰银行(Dutch Bank ING)的外汇策略师Chris Turner表示,去年9月至今年3月,利差对美元走势几乎没有造成影响。但自4月中旬以来,这一切都发生了变化。如今,美元贸易加权指数收复了今年迄今的全部失地。到目前为止,美元走强让其他主要货币面临残酷的第二季度。此外,油价上涨也会推动美国利率升高。利差决定了目前欧元兑美元汇率走势的发展,短期内可能走低。

  “我们的金融公允价值模型显示,美国2年期国债收益率将在夏季触及3%,加之投资者将欧洲央行加息的时间延后,预计欧元兑美元汇率将在今年第二季度跌至1.17,然后在2019年回升至1.30。”Chris Turner说道。

  劳埃德银行呼吁盯紧1.17水平

  劳埃德银行(Lloyds)的外汇分析师们短期内也对欧元兑美元汇率走强信心不足,像荷兰国际集团一样,他们把1.17作为下行趋势的重要水平。

  “欧元兑美元汇率已经从1.1990-1.2020阻力区域逆转,下一个目标支撑水平在1.1770-1.1710区间。只有欧元反弹至1.2150-1.2200区间,才会扭转当前的跌势。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