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朝鲜一言不合就毁约 美元美债暂时打拐!

2018-05-16 16:42:3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在经历美国国债收益率飙升,美联储官员就年内加息再次发表乐观言论以及稳健的经济数据之后,美元先是跳升至2018年新高,随后回吐部分涨幅。

  周三亚市午盘,美元指数下跌0.13%至93.15附近。

  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部分上涨,兑新兴市场货币和大宗商品货币升值幅度最大。挪威克朗和纽元是G10国货币中的落后者。

  MSCI新兴市场货币指数抹去了今年的涨幅,一度跌破200日均线。

  在朝鲜宣布因已安排的美韩军演而取消定于周三举行的南北会晤后,美元有所回落。美国国务院发言人Heather Nauert说,美朝峰会的准备工作仍在继续,美国并未收到任何通知说出现了可能的障碍。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也有所回落,此前一度上涨9个基点至3.093%,为2011年以来最高水平。

  数据方面

  美国4月份零售销售增长0.3%,符合市场预期,3月份数据修正为增长0.8%。5月份纽约州制造业指数增至20.10,预估值为15。

  美国3月商业库存环比持平,市场预估增长0.1%。

  美国5月份住宅建筑商信心升至70。

  美联储官员讲话

  达拉斯联储行长Robert Kaplan表示,通货膨胀正在走强但不会失控。就加息次数而言,他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做出判断。

  旧金山联储行长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表示通货膨胀表现良好,并不会为略微高于目标水平而感到烦恼。

  威廉姆斯称货币政策仍然宽松,但对长期贸易战所带来的影响感到担忧。

  美联储副主席提名人选Richard Clarida表示,他支持利率正常化。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