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风险偏好升温美元很受伤!美元多头整顿静待非农

2018-05-04 09:45:0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在周五(5月4日)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出炉前,市场乐观地认为中美间的贸易谈判不会过于激烈,因风险偏好反弹,美元再度走低。

  




  在美国副总统麦克·彭斯(Mike Pence)的首席经济学家马克·卡拉布里亚(Mark Calabria)称周四与中国的贸易谈判“相当积极”,风险基调发生转变。

  美元自4月中旬以来意料飙升,分析师就其下一步走势进行了辩论。美国银行的David Woo表示看涨美元,而法国巴黎银行的Daniel Katzive则认为,美元空头挤压即将结束。

  经济数据方面

  美国报告喜忧参半。贸易赤字在3月缩减至490亿美元,低于预估值的500亿美元。美国4月ISM制造业指数为56.8,预估值为58.0。第一季度非农业生产率为0.7%,预估值为0.9%。3月份资本财货订单下跌0.4%,而此前下跌了0.1%。

  美元兑日元

  由于美股扭转了早盘的跌势,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自2016年6月以来第二次短暂跌破200日均线,日元回吐了部分涨幅。道琼斯指数随后回稳。

  周五亚市早盘,美元兑日元汇率下跌0.05%至109.14附近。

  欧元兑日元、英镑兑日元

  周五亚市早盘,欧元兑日元汇率连续第七天下跌,英镑兑日元汇率反弹前再次下跌。

  在黄金周期间,油价下跌以及中国和日本可能更新互换性关系,日元可能受到季节性因素的影响。此外,风险逆转指数略低,表明日元有序上涨。

  周五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下跌0.5%。除英镑外,美元对其他所有G10国货币汇率均走低。

  美元兑加元

  周五亚市早盘,美元兑加元汇率在测试位于近期1.2800—1.2915区间顶端后下跌0.05%,现位于1,2850附近。

  由于报道显示多伦多房屋销售已跌至200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受油价下跌、贸易数据疲弱以及对房地产市场担忧再度升温的影响,加元最初下跌。

  另外,汽车进口激增,3月份贸易逆差达到创纪录的4.14亿加元。

  欧元兑美元

  周五亚市早盘,欧元兑美元汇率空头回补反弹,上涨大约0.3%,短暂刺穿1.2000水平。欧元兑美元汇率未能测试1.2017的200日均线,关键枢轴阻力仍然保持在1.2050。

  东欧货币复苏和动力抛售缺乏表明欧元下行空间有限。

  (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