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美联储这一措辞的改变拯救白银价格走势 白银市场将变得越发紧俏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5-03 13:16:50
视频简介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联储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在1.5%-1.75%不变,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美联储政策声明中显示,美国通胀水平正接近美联储2%的通胀目标,重申渐进加息,删除了“经济前景有所增强”的措辞。市场第一反应是美联储并未传达更激进加息的信号,未达到此前的鹰派预期。受此影响,白银短线拉升逾0.2美元。对于白银后市,CPM集团发布的2018白银年鉴显示白银供应进入了长期下降趋势,矿业开采的白银数量减少已经不再是一种“预期”,而是成为事实,这种情况将会在下一个十年持续。银矿供应减少的同时,全球白银工业需求在日益攀升,这势必会令白银市场变得更加紧俏。CPM集团认为,对白银投资者来说,2018年将是一个很好的买入机会。不仅因为银价被低估,供求趋势与政治和宏观经济问题亦将刺激投资者的兴趣。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