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预警!美元涌入超买区域 然而美元后市或仍要上涨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5-03 10:57:52
视频简介
  美元指数在9月下旬试图扭转9个月的下跌趋势,但其短暂的涨势并没有持续到2017年底。今年4月,美元破位走高,5月1日,一名图表观察人士表示,美元刚刚触及自去年12月下旬以来的最高水平,这一涨势将其置于超买区域。在非常短的时间内,美元表现就有点超前了。周三美元的相对强弱指标触及76.07,超过10月触及的一年高位。不过该分析指出,与去年的反弹不同,技术方面显示,美元过去一个月的涨势略有不同。

  首先这次美元反弹更加强劲,其上涨至200日移动均线上方。另外,美元指数也位于2017年年初的趋势线上方。结合当下许多人都在做空美元,而大规模做多欧元等货币。该分析师认为下回的回调会稍微更浅,可能会让美元走高。同时,美国的经济增长和更高利率预期也应该会让美元的涨势更强劲。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