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比特币最新消息:比特币价格4月份大涨36% 比特币多头需夺回这一关键点位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5-02 13:40:53
视频简介
  比特币去年12月曾飚升至接近20000美元,但之后迅速下跌,1月份一度跌至5922美元的低点。不过数据显示,在整个4月份,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累计上涨36%,创出去年12月份以来的最大月度涨幅,令比特币的支持者对前景感到乐观。有分析表示,比特币修复过程虽然已经慢慢开始但还是相当脆弱。比特币在很大程度上受心理因素驱动,其突破四个月下行趋势并收复50日均线将成为其走势修复过程的一部分。如果出现这种幅度达到65%、66%的下跌,但技术面仍然处于上升趋势,肯定会吸引一些兴趣,纳税相关的抛售结束,以及与监管相关的消息越来越少,都令加密货币市场受益,而华尔街也释放出对这个资产类别兴趣增加的信号。比特币在这个报税季后反弹走势的真正考验将是是否能持续回升到10,000美元以上,这是多头需要夺回的关键点位。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