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美国投行谈加密货币未来:加密货币将暴跌90% 投资者行为最终决定加密货币价格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5-03 15:51:36
视频简介
  北京时间5月3日,据外媒报道,美国科技投行在一份报告中预测,加密货币未来一年将经历一次“重大回调”,幅度达90%,导致“大众市场被消灭”。其中一个预测是,加密货币未来12个月将经历一次90%的回调,只有“极少数公司”能幸存下来。该报告的主要作者对此解释表示机构投资者可能会进入市场并推高价格。更多的散户投资者也可能会入场,以更高的价格购买加密货币。但是随着市场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大幅下跌,这将加剧抛售造成的“恐慌”和最终的回调。但他也表示尽管如此,在加密货币冬天度过后,留下来的为数不多的幸存者将获得空前的增长动能。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市场中的加密货币数量超过1000种,而且不断有新的加密货币涌入市场。比特币仍然是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以太币和瑞波币紧随其后。在去年年年底创历史新高后,这些加密货币的币值在今年一季度均大幅下挫,尽管最近一段时间开始有所复苏。但一些专家暗示,多个因素可能推动加密货币今年继续走高,但他们也承认最终决定价格的是投资者行为。而当下有许多人仍然看涨数字加密货币。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