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调整继续上行,非美反弹难有作为!

2018-05-04 08:59:1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近期,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报3.02%,刷新2014年1月以来新高。美国2年期国债收益率升破2.5%,为2008年9月以来最高水平。美国5年期国债收益率报2.852%,至2009年8月以来最高水平。美国7年期国债收益率报2.982%,继续刷新七年以来新高。美国30年期国债收益率报3.207%,接近2个月以来最高水平.长短国债收益率高主要原因国债价格低,意思市场卖的多或者市场缺钱没有人买,毕竟国债收益率和国债价格反比。那么问题就来了国债收益高必然提高股票收益率以及企业融资成本加大!同时在涨必然推高市场利率.目前美国加息、缩表目的也是推高利率!这样美元就尴尬了,市场就这么多美元怎么办呢?经济复苏阶段资金还是避险为主、风险资产还是居次要位置,或者说资金寻找价值洼地追寻避险资产、既然国债不受青睐,相比股票持有美元更实惠!所以出现国债收益高、股票跌美元涨!同时还能把持美元霸权、利差吸引美元流入美国本土,这也可以解决美国贸易逆差问题,现在我们看各国都是限制资本外流采取保护措施的主要原因。同时,这就是美国为什么一直要加息的原因、只有把股债转换完成,大量场外美元接盘,压低长期国债收益率,一切矛盾解决!要不怎么大量发型美债支持政府开支!美元强势根本拒绝调整!所以我们要做的继续看多做多美元!你的格局决定你的做单波段思路。近期的国债收益率持续在高位横盘,必然加大市场利差,美股昨日最终被拖累大幅下挫

  


  昨日公布失业人数依然显示就业强劲,美国3月贸易帐为-490亿美元,贸易以来逆差较前值和预期有所缩小,显示在美元近期强势资本回流明显;美国4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为54.6,高于前值和预期;美国4月ISM非制造业PMI为56.8,低于前值和预期;美国3月工厂订单月率为1.6%,高于前值和预期。从公布的一系列数据看美基本面依然是利好偏多,今日重点关注非农。美元昨日冲高92.80一线无功而返,收盘一中阴K线,显示压力显现,但是我们看下日线都是连续上涨几天出现盘中调整,阴线都是没有连续性,都是调整以后次日企稳逐步再次上行挑战新高,说明盘面依然是多头控制,综合上述今日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2.80--93.5 支撑:92--91.50

  建议回落92--92.20区域依然我们逐步买入损91.8目标92.8--93.5,至于空单依然暂时无建议,我们不会因为一日调整改变策略。毕竟目前趋势看依然在通道上方运行,基本面和技术面依然占多头一方。今日我们重点关注中美贸易谈判进展和晚间非农指引。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来看黄金周线图,为什么反复给大家看周线,目的放大你的格局,不要因为一日改变三观。自1122上行以来跌破1328已经告诉我们趋势发生变化,多空分界线集中在1320一线。周二美尾盘又出现7亿美元大单砸盘,从近期看出现22亿砸盘跌破1340,随后11亿砸盘跌破1320.周二7亿砸盘破1310,显示市场资金都是在出逃,这也是黄金最近下跌的一个主因,任何品种都是有资金不断进入震荡上行。所以当黄金市场资金逐步退去,国债价格逐步走低,股票市场震荡下跌,这些资金都是选择美元,那对黄金是一个不好的预兆,同时地缘政治现在亚洲朝核问题也是接近尾声,中东叙利亚局势目前在俄罗斯,伊朗以及叙利亚掌控之中,避险黄金也是失去光环。中美贸易谈判周五开启,这也是在一定程度缓解金融市场震荡,唯一能支撑黄金再次启动的就是欧美股市在调整时候。目前既然空头控制盘面我们就不要去接盘多单。


  日线看昨日收盘一中阳线,自1304一线一路震荡上行最高触及1318一线,目前运行1312一线,盘面显示多头依然在反弹中,目前本周多空分界点依然是1320一线,这也是周线重要点位,如果本周收盘1320上那么阶段反弹开启说明行情依然1300--1365区域震荡没有打破平衡,如果收盘1320下甚至更低说明空头继续控制盘面,下周还有低点出现,昨日黄金上行自身技术需要,毕竟连续2周下跌,在底部1304区域横盘久盘不破,这既是空头回补,同时我们细心看到白银其实在周三都是启动上行,我们也多次强调如果白银持续强势,必然带动黄金爆发,昨日美元也是冲高回落调整,加上美盘三大股指恐慌暴跌也在避险催生黄金多头雄起,所以1312横盘瞬间拉上1318一线,我们盘感发现以后果断及时的发出指令,所有空单1311附近利润出局,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19:48一分钟内成交量为6755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9亿美元,也是验证有大资金进场。我们团队强调自己看不懂的行情,是从不刻意参与。黄金尾盘稍有回落目前运行1312一线,支撑上移1310一线。更多指引我们等待中美贸易谈判公布以及非农消息指引,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20---1328 支撑:1307---1300

  建议反弹1317--1320区域空损1324目标1310-1307,至于多单我们暂时第一次1307多损1304目标1311上出局,预期今日非农前波动1307--1317高抛低吸。

  石油技术分析


  伊朗外长昨日发表讲话称,美国希望改变2015年核协议的做法是不可接受的,伊朗也不会对现有核协议做出任何调整。美国总统特朗普需要最晚在5月12日做出决定,是否继续履行伊朗核协议。由于制裁解除后原油产量大幅回升,伊朗已经再度成为世界的重要原油供应国,一旦重启制裁,该国原油产量势必受到较大影响,从而直接冲击全球的原油供应。4月OPEC原油产量继续下滑,因委内瑞拉原油产量持续减少,受政局动荡和经济危机冲击,该国原油产量已经从2016年初的近250万桶/日下滑至目前的约150万桶/日,而这种下行趋势仍未改变,这为油价带来了有效支撑。而俄罗斯方面数据显示,4月该国原油产量维持在1097万桶/日不变,继续履行减产承诺。由于诸多利好使石油下跌没有持续性,在美元昨日走软之际,石油展开上行。美盘收复失地,最高触及68.60一线,尾盘稍有回落目前运行68.50一线,综合上述今日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69---69.6  支撑:68.1--67.20

  建议反弹69.10一线我们继续空损69.68目标都是暂时不设置,毕竟67至69一线横盘时间太长,久盘不涨必有调整。而且这也是本年度相对高位,在美元持续走强背景下,我们对石油70上空间不乐观。

  欧元技术分析


  前期我们对欧元的走势都是太多阐述,而且如图我们把美元日线叠加上来可以看到,现在负相关走势依然明显,综合上述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050--1.2130 支撑:1.1910--1.1830

  建议反弹1.2050继续空损1.2090目标1.1990,由于连续2周下跌,技术多头随时技术反弹,所以维持1.200下不追空操作,而是1.1920下逐步多博技术反弹,具体点位我们根据盘面随时给与。

  英镑技术分析


  压力;1.3670--1.3780  支撑:1.3480--1.3400

  目前连续下跌我们不建议再追空,毕竟前期的平台的支撑1.3400,所以我们第一次反弹1.3670空损1.3710目标1.3600,多单我们维持再1.3500下逐步买入。

  美日技术分析

  


  压力:109.5--110.30 支撑:108.7--108

  日本央行继续宽松,同时美元依然再强势上行中,所以美日回落继续买入。维持再108.70我们再次买入损108.30目标一次看109.50--110.30.

  昨天的盈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APP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