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5月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5-03 09:59:1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5月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

  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Brown Brothers Harriman & Co.,BBH)表示,美联储继续加息的倾向是美元上涨的新的关键性动力。

  全球主要央行之间存在巨大政策背离。美联储可能继续加息,而欧央行比市场预期的更加谨慎。日央行难以加息甚至拒接讨论退出策略。由于数据疲软,英国央行再次打压加息预期。这种政策背离利好美元。

  【美银美林】

  针对美联储决议后的美元走势,全球知名投行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最新撰文进行分析。

  该行指出,FOMC在会议上采取平衡的语调,指出通胀进一步进展,但提到了“对称”的通胀目标。在我们看来,FOMC的平衡论调再次强调了其在当前的加息周期中逐步调整政策路线的预期。我们认为FOMC将在6月的会议上加息。

  美元方面,在过去几周的大涨后,我们预计美元短期可能进行整固。我们中期观点依旧未变,认为美元涨势有望延续至第二季度。

  【Miller Tabak】

  一名图表观察人士周二(5月1日)表示,美元刚刚触及自去年12月下旬以来的最高水平,这一涨势将其置于超买区域。

  Miller Tabak股票策略师Matt Maley周二向CNBC表示:“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它的表现就有点超前了。”美元的相对强弱指标周三触及76.07,超过10月触及的一年高位。

  Maley说道:“它已经达到了、实际上略高于一水平,其曾于去年秋天达到这一水平,然后开始由此脱离涨势,录得新的低点。”

  美元指数在9月下旬试图扭转9个月的下跌趋势,但其短暂的涨势并没有持续到2017年底。今年4月,美元破位走高,此前自今年年初以来美指一直在努力寻找方向。

  Maley指出,与去年的反弹不同,技术方面显示,过去一个月的涨势略有不同。

  “这次反弹更加强劲,其上涨至200日移动均线上方,”他表示,“此外,其也位于2017年年初的趋势线上方。当你把这一点和我们看到的那种持仓结合起来时,我认为下回的回调会稍微更浅,可能会让美元走高。我们看到很多人都在做空美元,而大规模做多欧元等货币。”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2.70附近。时段内美国表现强劲的经济数据和投资者对美联储年内的加息预期是支撑汇价持续攀升的主要原因。不过,时段内市场瞩目的美联储利率维稳,但决议纪要不及预期鹰派限制了汇价的上升空间。本次会议,美联储重申渐进加息,且下调了经济前景。今日关注 93.2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2.20附近。

  【 AmpGFX】

  Amplifying全球外汇资本(Amplifying Global FX Capital)分析师格雷格•吉布斯(Greg Gibbs)表示,特朗普的经济政策终究利好美元——减税和基础设施支出可能会提振增长,并有可能推高通胀,从而可能加快加息的可能性。

  核心要点

  贸易政策也有可能抑制全球经济增长,提振输入型通胀,这两个因素都可能对美元有利。

  在2017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市场对特朗普在经济政策改革方面的能力失去信心,市场往往担心政治不稳定。

  即使特朗普和共和党人在税收改革上做出了贡献,市场一度认为特朗普的政府对经济是有利的。政治上的不稳定依然存在,特朗普的支持率仍然很低,而且在11月的中期选举中,民主党有望重新获得众议院的控制权(如果没有控制两院的话)。穆勒的调查也收紧了围绕特朗普的同伙的套索,对美国政府来说仍是一个潜在的不稳定事件。

  特朗普内阁的高流动率和政策议程上的转变,最初加剧了政治不稳定的感觉,并在3月/ 4月削弱了美元。然而,贸易保护主义政策已从负面转变为对美元有利,通过威胁全球经济增长前景,同时提高美国的通胀风险。

  然而,政治上的不确定性依然存在,在他当选后的头几个月里,特朗普的政策被认为是对美元有利的政策,现在这些政策又回到了前台。

  特朗普还主张他的内阁更有领导能力,并证明他对媒体的批评和争议很有弹性。他可以在税收政策上赢得胜利,增加军费开支,并在支出法案的通过上获得更多的稳定。他在贸易政策议程上的影响力是毋庸置疑的,而且可能有助于在朝鲜半岛实现和平。

  美国的政治风险依然存在;特朗普仍然是一个两极分化的领导人,但他在自己的议程上取得了进展,并促成了一个更强大、更自信的经济。

  叙利亚和伊朗的不确定性正在上升,但与其削弱特朗普的政治地位,他更自信的外交政策团队可能会在国内提高他的支持率,同时在全球经济中产生更多地缘政治风险。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