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加速冲顶,非美穷寇莫追!

2018-05-03 09:16:2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这应该是一个做外汇客户抽过的烟头,路旁散落的烟灰,应该是蹲着抽的。而且当时无风,只有一个烟头,说明他烟瘾不大,烟头指向右前方,说明是左手夹烟,略微出现的咬痕,充分体现了抽烟的人的不安,压力很大。烟灰由完整到零散,能看出抽烟的人心情的焦虑,12块一包的南京,没有抽完就舍得扔掉,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他没有抢钱俱乐部的指导买错了方向亏了…

  



  美元技术分析


  近期,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报3.02%,刷新2014年1月以来新高。美国2年期国债收益率升破2.5%,为2008年9月以来最高水平。美国5年期国债收益率报2.852%,至2009年8月以来最高水平。美国7年期国债收益率报2.982%,继续刷新七年以来新高。美国30年期国债收益率报3.207%,接近2个月以来最高水平.长短国债收益率高主要原因国债价格低,意思市场卖的多或者市场缺钱没有人买,毕竟国债收益率和国债价格反比。那么问题就来了国债收益高必然提高股票收益率以及企业融资成本加大!同时在涨必然推高市场利率.目前美国加息、缩表目的也是推高利率!这样美元就尴尬了,市场就这么多美元怎么办呢?经济复苏阶段资金还是避险为主、风险资产还是居次要位置,或者说资金寻找价值洼地追寻避险资产、既然国债不受青睐,相比股票持有美元更实惠!所以出现国债收益高、股票跌美元涨!同时还能把持美元霸权、利差吸引美元流入美国本土,这也可以解决美国贸易逆差问题,现在我们看各国都是限制资本外流采取保护措施的主要原因。同时,这就是美国为什么一直要加息的原因、只有把股债转换完成,大量场外美元接盘,压低长期国债收益率,一切矛盾解决!要不怎么大量发型美债支持政府开支!美元强势根本拒绝调整!所以我们要做的继续看多做多美元!你的格局决定你的做单波段思路。


  昨夜美联储声明:维持利率不变的决议获得一致通过,表明内部货币政策的统一,经济前景近期面临的风险大致均衡;就业增长依然强劲,经济活动表现温和;更为关键重申认为经济保证继续渐进式加息,无非决议鹰派程度不及市场预期强硬。毕竟市场预期对六月加息以及后面加息次数给出更多指引。决议公布之后,美元短线急跌,自92.7一线快速下跌50点随后企稳反弹,并一举收复多头失地。目前运行92.73一线,昨日美联储声明关键点是,对经济增长依然乐观,同时对通胀一改措辞前期的上行预期,而是直接接近目标。这一变化是关键,因为美联储官员认为2%是健康水平的通胀,是继续推高利率的关键,也是后期加息次数和力度的助推剂。昨日,行情欧盘时段也是考验92.20拉起,凌晨美联储货币政策纪要中性也是打压92.20一线,快速拉起,那么今日乃至本周92.20已经成多空分水岭。我们前面多次强调,美元上行更多是美国的国策,至少目前是这样,毕竟长短期国债收益率上行,必然扩大市场利率和其它国家的利差,从美国债和欧洲差200多点不难看出。逐利资本在选择肯定首先美元,那么,美元回流美国本土就是达成股债互转,更为关键在中美贸易谈判前夕,美肯定要保持美元的强势,只有这样才可以让中间犹豫资本选择站队。从谈判的阵容看,我们就是看出志在必得,无非筹码如何妥协,昨日公布小非农虽然不对明日非农构成直接相关,但是,我们也可以从中找到线索美联储昨日也强调就业依然强劲,那就是告诉你周五非农轻松都是大于10万以上,而且失业率也就是继续降低,等等一系列利好,必然催化美元提前反应继续震荡上行。我们抢钱俱乐部从来不会去猜测顶底,只会在把握基本面、技术面和仓位下顺势操作。综合上述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3.10--93.6 支撑;92.5--92.20

  近日市场依然对谈判和明日非农预期利好,所以保持强势上涨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明天提放周五获利筹码兑现,近日我们依然回测92.4多止损92,意外92.20再次给你在加仓多止损都是92目标我们暂时不设置,我们分析随时根据盘面盘感调整,毕竟连续上涨有调整需要。而是等非农冲高直接出局。至于空单暂时无任何建议。我们为什么强调美债多次重复,毕竟这是主导金融市场最近的关键,行情震荡就是那几十点,而且基本面的主流也就是不会朝令夕改。以及行情也不会因为一时波动就改变趋势,所以一定时把美债,美股以及美元关系。只有这样粉丝才会有更坚信的持单和方向。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来看黄金周线图,为什么反复给大家看周线,目的放大你的格局,不要因为一日改变三观。自1122上行以来跌破1328已经告诉我们趋势发生变化,本周连续失守1320一线,以及成交秘籍区域1313一线,显示空头控制盘面,1300一线也是岌岌可危。周二美尾盘又出现7亿美元大单砸盘,从最近看现实22亿跌破1340,随后11亿跌破1320.昨日7亿在是砸破1310,显示市场资金都是在出逃,这也是黄金最近下跌的一个主因,任何品种都是有资金不断进入震荡上行。所以当黄金市场资金逐步退去,国债价格逐步走低,股票也是震荡下跌,这些资金都是选择美元,那对黄金是一个不好的预兆,同时地缘政治现在亚洲朝核问题也是接近尾声,中东叙利亚局势目前在俄罗斯,伊朗以及叙利亚掌控之中,避险黄金也是失去光环。唯一能支撑黄金再次启动的就是欧美股市在调整时候。目前既然空头控制盘面我们就不要去接盘多单。


  日线看昨日冲高回落自1303一线反弹1312横盘整理展开下跌,美盘跌到最低触及1304一线展开反弹,晚间借助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中性冲高1313.5再次下跌,那么现在行情我们把握1304--1313震荡区域,我们因为趋势看空所以我们策略冲高做空做为今日操作思路。综合上述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13--1322  支撑:1304--1287

  建议反弹1310--1313区域继续空止损1316目标依然时1304--1287,如果弱势反弹直接跌破1300那么反弹1304我们加仓空止损1309目标1294下更高可以1287一线,至于多单我们暂时没有建议,也不建议去博。毕竟随时秒杀震荡,不逆势做单。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石油在美元强势上行下,最终是跌破68一线,自68.10一路下跌,技术看日线成空方双响炮组合,我们今日依然首选做空为主,基本面晚间原油库存增加再次利空原油,同事特朗普也是职责欧佩克故意抬高油价,以及伊朗对石油上行发声没有必要继续减产,这都是对石油上行压制,所以67.2--69.50横盘整理跌破67一线才能打开下跌空间。昨日最低66.9快速收复失地。目前依然没有站稳68上,所以我们继续做空策略。综合上述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67.85--68.30  支撑:67.2--66.30

  建议反弹67.8直接加仓空止损68.2目标都是67.2--66.30,至于多单我们没有任何建议。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昨日继续下跌目前已经跌破1.200一线,同时昨日公布欧洲数据也是不尽人意,加上美元强势。欧元节节败退,经过两周连续下跌,不排除有反弹需要所以我们暂时1.200下不建议追空,而是空单获利筹码逐步出局,目前支撑已经上移1.1910一线,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030--1.2150 支撑:1.1910--1.1830

  建议反弹1.2050可以空止损1.2100目标1.200即可,如果再次下跌我们再1.1910下就是择机布局多单抢反弹。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昨日欧盟关税同盟没有谈拢,导致退出这个对后期的经济发展贸易不利,加上市场预期5月加息无望,所以英镑基本回测了前期的起涨点,所以我们维持再1.3460中线做多思路,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680--1.3750  支撑:1.3530--1.3460

  建议反弹碰到1.3710成交密集区域空止损1.3750目标1.3650即可,因为盘面看英镑反弹力度大于欧元,所以再美元调整英镑报复反弹也是比较强。

  美日技术分析


  美日目前依然再109.70一线横盘,相比美加其走势逊色好多,所以我们再日本央行没有改变货币政策,美元强势上行下我们依然看多美日,因为前期多次阐述,行情没有打破平衡不再过多阐述,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10.50--111.30  支撑:109.4--108.7

  建议回测109.4轻仓买入,108.9目标都是110上方。意外给你108.7加仓买入止损都是108.5目标同上。

  昨天的盈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APP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