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银美林与高盛意见分歧 澳元/美元或遭跳楼大甩卖!

2018-05-02 09:41:3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美银美林认为,由于当地利率走高,澳元兑美元汇率将在年底前上升至77。而高盛资产管理公司则表示,由于利率保持不变,澳元将走软。

  这两种截然不同的观点出现之际澳元兑美元汇率下跌至10个月低点。掉期交易员预计澳洲联储在12月份会议上加息的可能性为三分之一。与此同时,美联储致力于提高借贷成本。

  因就业增速放缓且通胀率在联储2%-3%目标区间的低端附近徘徊,澳洲联储周二连续第19次会议将利率维持在1.5%的历史低点不变。澳元兑美元汇率5月1日跌至0.7473,为去年6月以来最低水平。

  




  据调查显示,今年第四季度澳元兑美元汇率预计将触及0.79左右。美元再度看涨促使汇丰等机构的一些分析师上调美元预期,同时减少了对澳元的看涨押注。

  美元牵引

  美银美林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经济与利率策略主管托尼•莫里斯(Tony Morriss)认为,由于其他央行似乎已经变得更加温和,最近几周美元确实已经获得了一些牵引力。根据BofAML目前的观点,截止至6月底澳元兑美元汇率将维持在75左右,年底前将回升至77。

  莫里斯预计,澳元疲软将支持经济活动并推高通胀。在本周五公布的澳洲联储货币政策声明中,投资者应密切关注通胀预测。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