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2一线马上被拿下,非美货币继续下跌!

2018-05-01 10:01:1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这应该是一个做外汇客户抽过的烟头,路旁散落的烟灰,应该是蹲着抽的。而且当时无风,只有一个烟头,说明他烟瘾不大,烟头指向右前方,说明是左手夹烟,略微出现的咬痕,充分体现了抽烟的人的不安,压力很大。烟灰由完整到零散,能看出抽烟的人心情的焦虑,12块一包的南京,没有抽完就舍得扔掉,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他没有抢钱俱乐部的指导买错了方向亏了…

  



  美元技术分析


  上周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报3.02%,刷新2014年1月以来新高。美国2年期国债收益率升破2.5%,为2008年9月以来最高水平。美国5年期国债收益率报2.852%,至2009年8月以来最高水平。美国7年期国债收益率报2.982%,继续刷新七年以来新高。美国30年期国债收益率报3.207%,接近2个月以来最高水平.长短国债收益率高主要原因国债价格低,意思市场卖的多或者市场缺钱没有人买,毕竟国债收益率和国债价格反比。那么问题就来了国债收益高必然提高股票收益率以及企业融资成本加大!同时在涨必然推高市场利率.目前美国加息、缩表目的也是推高利率!这样美元就尴尬了,市场就这么多美元怎么办呢?经济复苏阶段资金还是避险为主、风险资产还是居次要位置,或者说资金寻找价值洼地追寻避险资产、既然国债不受青睐,相比股票持有美元更实惠!所以出现国债收益高、股票跌美元涨!同时还能把持美元霸权、利差吸引美元流入美国本土,这也可以解决美国贸易逆差问题,现在我们看各国都是限制资本外流采取保护措施的主要原因。同时,这就是美国为什么一直要加息的原因、只有把股债转换完成,大量场外美元接盘,压低长期国债收益率,一切矛盾解决!要不怎么大量发型美债支持政府开支!美元强势根本拒绝调整!所以我们要做的继续看多做多美元!你的格局决定你的做单波段思路。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美元指数上周五录得较长的上影线,昨日没有惯性下得而是借助91.50一线继续上行,短期依然面临92一线压力,美国商务部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PCE物价指数同比增长2%,符合预期值2%,高于前值1.8%(修正为1.7%);这也是一年以来,美国通胀指标首次达到美联储2%的目标。美国3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同比增长1.9%,符合预期的1.9%,高于前值1.6%,这也是自2012年4月以来的最大年度涨幅。昨日公布数据虽然符合预期,但是,都是高于前值,这就是告诉随着利率差扩大,美国的物价通胀持续稳步上扬,虽然本周三5月加息没有预期,但是,伴随6月加息和后续持续力度市场预期乐观,这也是最近支撑美元上行的基础,所以针对周五的单日K线我们不要以为一个长上影就是恐慌或者改变三观,毕竟美元相比年前的103一线还是属于阶段底位,所以我们更倾向,周五的回测是为了更好的上涨,毕竟昨日再次强势反应,说明多头控制盘面时间换空间完成调整,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2--92.5 支撑:91.5--91

  建议回测91.60附近继续买入止损91.2目标都是92--92.3,如果强势直接上行小时突破92.10以后那么回测91.90加仓买入止损91.6目标都是同上,由于本周货币政策和非农对行情影响巨大,同时美元处于强势上行,空单暂时无建议。

  黄金技术分析


  周线我们看自1122上行趋势线1328破位,显示空头稍微占优,同时1320关口失守我们要做的依然反弹做空,毕竟影响黄金价格的美元现在是多头当道的时候,同时伴随朝韩会晤,已经朝鲜放弃核试验实行对外改革开放,这从地缘政治避险来看黄金暂时不受青睐,同时最近美国长短国债收益率破历史新高,也没有影响股票市场抛盘,所以黄金金融属性也是黯然失色,现在美元强势上行,加之近期公布的GDP和物价先行指标,显示美国的就业,经济物价都是温和上涨,相比其它世界经济体,美国基本面依然强劲,这也就是位后面加息缩表的持续性和力度提供支撑,同时周三市场预期加息没有,但是,其讲话内容如果透露更为鹰派,那么美元也是会一飞冲天,这样也是对黄金利空,黄金现在1307附近不能失守,如果破位那么1300形同虚设,盘整4个月的区间整理如果打破平衡,其行情幅度力度都不会太小,所以我们重点关注本周的货币政策讲话,以及周五非农提供指引,黄金日线,目前依然在1320下弱势整理。


  昨日自1326一线,一路阴跌最低下探1310一线,美盘因为美元调整快速反弹10美金,最高触及1320一线,同时特朗普再次加大之策伊朗也是另市场恐慌避险推升,尾盘稍有回落目前运行1315一线,中美贸易战已经在美国财长组团来中国谈判,我持续关注其动向,这些一些列的因素对黄金多头不利,毕竟一些风险事件逐步在谈判中解决,而且美自身基本面也是确实震荡复苏上行,现在各国都是保全取暖主要目的防止美元持续上行利差扩大,毕竟美债收益高,和最近美元上行都是会或多或少加大美元回流美国本土这个不容质疑的,所以综合上述我们要做的继续保持黄金逢高做空策略,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22--1328 支撑:1310--1303

  反弹1318--1321区域依然空止损1324目标都是1310--1303,昨日的黄金上行更多中东局势以色列和伊朗的互厮,以及市场担心美国再次插手伊朗问题。我们都是知道以色列的有恃无恐更多推手是背后人物,他不敢也没有能力挑战伊朗的,所以我们持续关注动态事件反应,至于多单我们不建议参与,如果行情又是温水煮青蛙的下跌,跌破1307反弹1313依然加仓空止损1318目标1301甚至更低,我们把握一个方向那就是1320下我们主空即可。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宣称,伊朗就自身的核意图对外发布了谎言,以色列方面掌握了伊朗核计划的秘密文件,同时将会公布伊朗的“秘密核文件”。其指出,以色列已向美国方面共享了这一秘密文件,而美国方面也已证实了这一系列文件的真实性。这一情况的出现,令市场担心美国恐将重启对伊朗制裁,从而严重影响中东地区的原油供应,导致石油自67.20快速拉升,最高上行69.20一线,尾盘稍有回落目前运行68.70一线,但是不可否认一点最近美元强势也必然限制石油上行空间,这也就是为什么石油最近冲高回落的主要原因,同时美国石油钻井也是持续稳步增加,在高油价的背景下最受益的是美国,为了市场份额石油输出国对减产协议的持续我们存在质疑,所以综合上述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68.9--69.5  支撑:68.3--67.2

  我们日线看石油目前的压力69.20一线,昨日消息行情增加震荡幅度和力度但是其趋势不会改变,石油高位横盘震荡68--69.3依然延续,今日延续昨日消息惯性冲高以后,我们首选依然做空,毕竟贵金属都是在美元强势下不同程度下跌,石油抗跌都是消息面影响而已,所以69一线继续布局空单,目标都是65附近。至于多单无建议。

  欧元技术分析


  由于今日世界的节日,所以趋势不会改变, 周五的反弹不能改变欧元下跌的命运,毕竟欧洲货币政策鸽派林立,更为重要最近欧盟基本面也是惨不忍睹,在美元强势背景下,欧元逐步退守,目前支撑1.2050一线,预期难以形成支撑,毕竟前期整理平台下轨1.2250失守以后,连续5天再其下方运行,所以基本定义突破有效,所以看好支撑1.1930一线,更为关键德国大选的缺口还在1.088一线,如果美元展开5浪上行,那么欧元下跌命运也是自此开始,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130--1.2180  支撑:1.2050--1.1930

  弱势下我们要做的反弹靠近压力空,或者横盘整理下跌后,再次反弹这个平台下轨我们加仓空,至于多单无任何建议,目前欧元反弹1.2130空止损在本周短压1.2160即可,目标都是1.200下方。

  英镑技术分析


  英镑昨日继续下跌,有消息称,特蕾莎梅的另一名内阁成员因围绕英国退欧的紧张局势而辞职,这都是一方面而已,更多的其公布GDP数据也是惨淡,同时目前对5月加息市场也是悲观态度,所以在美元强大背景下,非美货币主旋律都是继续弱势下跌,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810--1.3950  支撑:1.3670--1.3530

  昨日探底回升,显示英镑经过大幅下跌以后技术严重超卖,更为关键我们对中长期英镑的上涨充满期待,同时昨日盘面我们看在美元调整,欧元和英镑反弹看, 英镑明显强势,所以我们维持英镑空单暂时不建议参与,任何时间1.3670这里分批买入即可仓位5%。我们随时跟踪,

  美日技术分析


  时间关系我们只在图形讲解,首先现在美元强势,美日震荡上行这个无可争议,毕竟现在日本还是安倍经济学主导市场,同时最铁杆粉丝黑田再次当选行长,也是安倍经济学的推崇者,在朝韩会面发展经济,中印会晤发展亚太经济,那么亚洲日本的日子就不会好过,现在唯一要做的也是快速发展经济,那么要发展那就是依然货币贬值,促进出口,带动经济就业,综合上述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09.7--110.5  支撑:108.7--108.1

  目前行情美日拒绝调整,强势横盘显示多头控制盘面,我们要做的就是回落继续买入,109一线买入止损108.5目标109.7--110.5,我们看好美日站稳110.上方。至于镑日犹豫篇幅关系,我们提示一点,当美日上涨,英镑横盘抗跌下,交叉盘镑日直接买入即可,上涨幅度大于美日。

  昨天的盈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APP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