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指数强势关注92压制,今天镑系货币看反弹!

2018-05-01 13:13:0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指数

  摘要:强势依旧,周一直接于91.50之上企稳,日线收取小阳线;今天需留意92.0突破情况!

  



  我们看涨美元指数观点不变,只是92.0存在压力,短线有调整的可能。对于趋势行情,涨势看支撑不看压力,跌势看压力不看支撑。因此,今天的话,我们需重点关注91.50这个支撑位置;91.50-92.0之间强势震荡,上方关注92.0突破情况。日内如向下破位91.50,则行情将会走调整,向下进一步关注91.0支撑位置。

  部分可操作的货币

  绝大多数产品和美元指数一样陷入震荡运行,eurusd欧美、audusd澳美低位震荡运行;整体看跌,但存在反弹需求,并且上方压力较大!因此,对于操作上,我们需要等待充分修正后再介入空单,多单需谨慎!

  Gbpusd镑美则重点关注日趋势支撑区域,昨天最低跌至1.3710,之后企稳,日线收盘带有下影线;短线有一定的止跌作用,今日看好走反弹!因此,操作上建议以下破昨日低点1.3710为止损做多,目标1.3800,上破看涨1.3900之上出局;空单的话,需要等待充分反弹,比较理想的介入位置1.3900以及1.3980!

  


  Gbpjpy镑日走势则跟随镑美,二者同为镑系货币;昨天最低跌至150.0下方,不过美盘企稳!今天看好走反弹,操作上建议以149.80为止损回落买入多单,目标151.0以及151.50出局;做空等待拉高151.50之上找位置参与。

  


  这里还是要单独说下nzdusd纽美,0.7400受压如我们预期下跌,当前最大跌幅接近400点,对于纽美来说短时间内属于罕见的波动幅度!近几个交易日我们一直提示关注0.7030/40这个地方,不是因为跌了多了我们看反弹;这里也更不是逆势看多头。而是经过将近400点的下跌之后,我们看好会有一个修正的过程;并且0.7030这里也是前期密集成交区,多头日线级别突破点突破后构成的反向支撑!因此,虽然昨天收取光脚阴线,虽然0.7400的时候我们顶住巨大的舆论以及市场高涨的看涨氛围坚定地看空;但今天我们不会在这个位置继续看空,我们预计会有一个反弹;预计0.7090以及0.7160位置!所以,对于操作上,试探性做多,损0.7000即可;如果你不做多,但不建议追空,做空也要等反弹!

  Usdcad美加、usdjpy美日以及usdchf美瑞美系货币和美元指数一样,陷入了高位震荡。趋势依旧是多头,但短线受压滞涨;稳健起见,今天观望为主!等待修正完毕再做交易,仍以逢低做多为主,空单需谨慎!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如有不同观点,欢迎留言讨论;如觉得我们的分析对您有帮助,请关注我们,举手点赞或转发文章,谢谢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