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5月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5-02 10:13:0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4月2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FXStreet】

  美元指数(DXY)昨日有效收盘于200日均线上方

  不过长期牛市突破仍有待确认

  美联储今晚或暗示6月加息,这将推动美债收益率和美元再次上涨

  美元指数(DXY)昨日有效收盘于200日均线上方,不过长期形成牛市反转趋势仍为之过早。此外,自2017年1月和3月高点以来的下行趋势线依然完好,显示汇价长线仍处于熊市中。

  美元指数昨日首次尝试突破该均线后失败。不过美联储今年加息三次的概率几乎是四周以前的两倍。此外该央行可能会放弃6月加息的信号释放,因此美元指数仍需要更大的动力企稳于长期下降趋势线上方。目前美元指数交投于92.40附近。

  技术上,若收盘于92.65(下降趋势线)上方将确认长期牛市反转,将升向2017年4月顶部94.14和94.22(12月12日高点);下方若跌破200日均线91.97将深跌至91.46(9月20日低点)和91.00心理关口。

  【Goldmoney】

  元指数从2018年2月16日形成日级别底背离后,两段上升结构回调至90.70,然后持续窄幅的盘整震荡。

  在最近一次美联储利率决议中,鹰派言论导致市场价格突破90.70,本周四就要面临5月的美联储利率决议。

  目前上行至91.79-92.64左方箱体的震荡空间内,在震荡范围内不选择突破市场日内波动是无方向可言的。

  在震荡空间内还面临上季度的开盘价格92.26,也就是说如果美联储利率决议符合加息预期,并且保持鹰派加息言论,市场突破92.64后的高点可以预期至93.60-94.30区间内。

  美元走强与黄金下滑暗示着“如果美联储没有实际加息的话,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声明中的鹰派论调将是打了折扣的。”他预计周三美联储发布政策声明后,美元将会回落、黄金价格会攀升,关键还需关注当时市场的关注点,若ADP就业人数变化积极,市场认为美联储鹰派倾向更为明显,则美元或将获得提振,但若市场已经对美联储加息预期有所计价,同时ADP就业人数变化消极,则美元将会出现下跌。

  【荷兰国际集团】

  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亚洲汇率和利率策略共同主管Adarsh Sinha周三最新表示,美联储可能听起来更为鹰派,因为随着核心PCE攀升,通胀的论调料升温。

  Sinha在接受彭博采访时表示,美元正逐渐随着美国利率上升,部分原因是跨境股票流动和央行储备重新平衡可能开始放缓。

  ICE美元指数在过去两周攀升约3%。这种升势逆转了美元在2017年呈现的总体下行趋势。

  美银美林并警告称,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仍不足,但在美联储本周利率决策会议或最晚下个月会议后,这种情况可能改变。

  Sinha说道:“就2019年而言,尽管美联储称会加息三次,但市场预计加息不到两次;2020年,即使美联储称应该至少加息一次,但市场预期不会加息。”

  有分析师指出,假如美联储今晚发出鹰派论调,美元指数可能受到买盘推动上扬,并突破长期下降趋势线。

  【易信金融】

  周三(5月2日)欧盘盘初,美元徘徊在四个月高位附近,受益于乐观的美国经济前景,眼下投资者等待今晚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当日内: 向上运行。RSI技术指标向上运行。压力位:92.30-92.50;支撑位:91.75-90.82。

  【荷兰国际集团】

  荷兰国际集团(ING)发布报告称,受假期因素影响,日内市场交投清淡,不过美元近期涨势仍未改变。

  ING分析师指出:“通常而言,高收益率货币均会出现不错的表现,纵观G10货币,我们发现所有的利好目前都指向美元。”

  ING在报告中补充道,我们不想逆势而为,尤其是短期内美元仍将保持上行。

  【布朗兄弟哈里曼】

  布朗兄弟哈里曼在周二(5月1日)发布的报告中指出,衡量美元兑一揽子货币的美元指数在一年多以来首次超过其200日移动平均线。

  BBH称“全球大部分金融中心在五一假期关闭,但缺乏参与并未阻止美元复苏的延续。美元指数一年来首次高于200日均线。没有出现新的催化剂。例如,美元对德国的利差差别扩大是前所未有的。就像美联储官员可以更加确信他们的任务已经达到(比之前和其他主要中央银行的要求更高),投资者也是如此。美元指数的200日均值为91.85。截至北京时间05:50,美元指数上涨0.62点至92.47。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大幅攀升,突破92.00关口并刷新4个月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2.50附近。除美债收益率急升对汇价构成了有力的支撑外,近期美国整体表现强劲的经济数据令美联储年内加息4次的预期升温是支撑汇价攀升的主要原因。此外,中美贸易战忧虑缓解和汇价突破92.00关口后吸引部分技术面买盘的介入也对汇价构成了有力的支撑。今日关注93.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2.00附近。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