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叙利亚局势最新消息:国际联盟空袭叙利亚 美日冲击110关口遭阻

2018-05-02 13:48:56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外汇网5月2日讯——据叙利亚通讯社1日报道,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当天对叙利亚东北部哈塞克省发动空袭,造成25名平民死亡。

  

叙利亚局势最新消息:国际联盟空袭叙利亚 全球不确定性因素犹存美日冲击110关口遭阻


  报道说,国际联盟当天空袭了哈塞克省南部沙达迪地区一个村庄,造成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的25人死亡,另有数十人受伤。报道指责国际联盟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非法”,并将这起空袭事件称为“屠杀”。

  另据报道,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当天在叙东部代尔祖尔省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发起新的军事打击,这一军事行动得到国际联盟支持。

  另外,美国和伊朗之间的冲突,以及中东地区的冲突也正在不断酝酿加剧。近日,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开庭审理了特朗普政府提出的针对乍得、伊朗、利比亚、朝鲜、叙利亚、也门和索马里等7国公民和委内瑞拉部分官员的旅行禁令,试图为这场持续15个月的法律争论画上句号。分析称,旅行禁令在联邦最高法院通过的可能性较大,但舆论普遍质疑这一纸禁令是在人为制造不平等,无法维护美国国家安全。

  由于列入禁令的国家多数为伊斯兰国家,这一旅行禁令在美国饱受争议。美国民调公司盖洛普此前所做的民调结果显示,多数美国成年人不认同特朗普政府提出的旅行禁令。从普通民众,到各种民间组织和移民权利组织,再到国会议员、退役军队高官和前外交官,他们纷纷对特朗普政府的旅行禁令表示强烈反对,称这不仅是在制造不平等,更是让美国变得更加不安全。

  美国中央情报局前局长迈克尔·海登表示,这一旅行禁令是美国现政府打着“国家安全”的旗号做出的“脱离事实的决定”。事实上,禁令中8个国家的公民在过去40年中从没有在美国本土发起过致命的恐怖袭击,“9·11”事件后发生在美国的恐怖袭击,绝大多数嫌犯都是在美国出生。

  《华盛顿邮报》发表社论称,美国国土安全部的评估已经证实,一个人的危险性与其国籍无关。旅行禁令正是建立在盲目的反穆斯林情绪和非理性的国家安全观之上,无论从道德还是实际效用角度来看,旅行禁令都不是一个好的方案。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