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偷偷告诉你 这个获利丰厚的外汇市场……

2018-05-03 14:05:5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德意志银行策略师认为,每天无效率的5.1万亿美元的外汇市场为寻求最大回报的投资者提供了肥沃土壤。

  

获利丰厚的这个外汇市场 你不得不知道!


  在外汇市场上,大约有一半的投资者,包括银行和公司,不都是为了获得利润。根据外汇研究机构George Saravelos全球联席主管的一份报告,这种不匹配让投资者们在桌子上的钱被用来提高他们的底线。“在可预见的未来,外汇市场可能会继续为投资者提供超额回报,”该联席主管表示。“货币作为一种资产类别是非常活跃的。

  报告还称,包括国际清算银行、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和美国存托信托在内的数据显示,估计有40%-55%的外汇市场参与者可能是流动性投资者。这些参与者来自商业、银行、国际投资者以及其他一些不是为了从汇率变动中获利的人。

  这增加了货币丰富回报的潜力——这可以从1980年以来的8%的平均年回报率中看出。债券和股票的年回报率分别为7%和9%。该研究比较了德意志银行的货币回报率指数(Deutsche Bank currency returns index)与摩根大通全球政府债券指数(J.P. Morgan Global Government Bond index)和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世界股票指数(MSCI World Equity index)之间的平均利差、估值和动量策略。

  策略师写道:“在多元化方面,外汇似乎对全球投资组合基金最具有价值,单凭这一点,它在任何投资组合都应该有相当大的权重。”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