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联储决议维持利率不变 后市加息线索如何?

2018-05-03 09:45:2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分析师表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最新的政策决定声明,不如一些市场参与者的预期强硬,美元多头失望而归;与此同时,联邦基金期货显示,6月加息的几率稳定在95%左右。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FOMC指出,通胀已“接近”2%的目标,并在中期内接近“对称”目标,美联储也从此前的声明中删除了“最近几个月经济前景有所增强”的说法。

  

美联储决议维持利率不变 后市加息路径如何?


  决议公布后,美元下跌,而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收益率曲线陡增。

  主要的观点:

  丰业银行

  美联储的中性声明为美元进一步走强提供了一些催化剂。

  声明令看涨美元的人士感到失望,他们正在寻找证据,证明紧缩的步伐将加快。

  荷兰合作银行

  美联储的中性声明刺激了近期美元多头仓位获利了结。

  市场对美联储声明的反应温和。该声明称,通胀预期将接近目标,但这一调整“不是立场的改变”。

  法国兴业银行

  FOMC对商业投资和通胀对称的措辞做出了预期的改变,“但他们也表示——我认为市场正在做出反应——基于市场的通胀预期指标仍然很低”

  “我们预计,如果美联储将引导市场今年总共加息四次,我们可能会在5月份的声明中得到暗示。”6月是一个预料之中的结论,但问题还不止于此,下半年我们还能再得到两个吗?

  贝莱德公司

  “不是一份大报告”和市场预期;“如果说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市场反应非常不温不火。”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

  美联储官员几乎没有“预先警告6月加息即将到来”。

  尽管PCE在2018年可能会超过2%,“政策制定者们似乎在试图压低这样的预期,即这样将会使利率大幅提高。”

  资本经济

  FOMC仍将在6月再次加息,随后在下半年加息两次。

  虽然政策制定者可能容忍未来几个月通胀率小幅上升超过2%,但“我们怀疑他们会警惕更严重的超调风险。”

  经济放缓可能会在2019年2月2日发生,因为财政刺激政策消退,更高的利率会造成影响,这将促使美联储“放弃进一步收紧政策,最终扭转局面”。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