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PMI数据差强人意 英银5月料按兵不动

2018-05-04 09:19:43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美联储利率决议后投资者视线重新聚焦5月英国央行加息与否,而昨日(5月3日)公布的4月英国服务业PMI数据再次向加息泼了一盆凉水,英银5月加息基本无望。截至北京时间周五(5月4日)09:08,英镑兑美元报价1.3575。

  PMI数据差强人意

  北京时间周四(5月3日),市场调查机构IHS Markit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英国服务业难以从3月大幅放缓中恢复,这或给市场对英国央行将在下周升息的任何残存预期以最后一击。数据表明,英国央行下周升息的可能性已降到不足10%,一个月前则超过90%。英国央行将于5月10日发布其5月利率决定及对英国增长和通胀的新预测。具体数据显示,英国4月Markit服务业PMI 报52.80,为2016年9月以来第二低位,不及预期53.5,但高于20个月低点51.7。数据公布后,英镑急挫。

  

PMI数据差强人意 英银5月料按兵不动


  “服务业数据令人失望,这将强化有关英国央行目前不会升息的预期 ,”IHS Markit分析师Chris Williamson说道,“任何进一步的放缓都将引发市场质疑11月升息是否也是不合时宜的。”

  受访企业表示他们正受到双重打击,一方面是消费者需求走弱,因持 续一年的高于目标的通胀率令消费者荷包收紧;另一方面是企业客户因经济前景不确定而不愿意支出。

  IHS Markit称,4月最低工资调升及雇主为员工缴纳的养老金上涨, 增加了企业的成本。

  服务业企业聘雇速度创下逾一年最慢。部分企业称,由于缺乏合格的应聘者,他们招不上新人填补离职员工的空缺。其他企业称,雇佣成本上升,导致企业设法从现有的员工身上挤出更多利润。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