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中东局势最新消息:伊朗外长讲话点燃避险情绪 美元指数修整迎非农报告!

2018-05-04 09:11:26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外汇网5月4日讯——近日,随着特朗普设定的修改伊核协议最后期限(5月12日)临近,各方围绕该协议存废的博弈逐渐白热化。伊朗外长扎里夫(Zarif)表示,伊朗不会就伊朗核协议中增加新条款再进行协商,也绝不会接受增加新条款。

  周四(5月3日)扎里夫在推特上发文说:“我们不会重新考虑,或修改我们已在遵守的伊核协议。”他还说,美国一直都在违反伊核协议,并在游说其他国家不与伊朗进行交易。


  周三(5月2日)据外媒报道,两名白宫官员以及一名了解美国政府内部讨论情况的消息人士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已差不多决定在5月12日前撤出2015年签订的伊朗核协议,但具体做法仍不得而知。

  美国国会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Bob Corker也称,如果没有变化,特朗普“肯定”将退出伊朗核协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IRNA)此前也报道称,伊朗预计到5月12日美国将退出核协议。

  外交人士称,若特朗普恢复对伊朗的制裁,几乎肯定会导致核协议土崩瓦解,并可能招致伊朗的强烈反弹。伊朗可能会重启核武计划,也可能在叙利亚、伊拉克、也门和黎巴嫩“惩罚”美国的盟友。

  一些熟悉谈判的人士称,如果特朗普退出,对于欧洲方面而言,问题则是这是否代表美国将开始对伊朗采取更强硬的立场,包括军事对抗。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4月30日晚召开新闻发布会,展示据称是以情报机构从伊朗秘密设施获取的文件,以此为依据指责伊朗没有按伊核协议要求放弃核武计划。

  伊朗随后回应说,内塔尼亚胡的说法荒唐幼稚,意在影响特朗普对伊核协议的决策。

  面对围绕伊核协议存废日益加剧的紧张气氛,英法俄等多国纷纷表示,维护伊核协议的立场没有改变。

  知名趋势预言家、Trends Journal杂志出版商Gerald Celente在接受KITCO采访时表示,股票市场被高估和过度杠杆化,一场2008年级别的市场崩盘可能即将到来。引发这样一场崩盘的导火索可能是中东地区不断升级的战争。

  Celente说道:“如果我们有一场涉及伊朗的战争,那就跟市场‘吻别’吧。”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