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 欧元测试关键压制带

2021-12-24 10:33: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12月23日美元指数小幅走低,对Omicron变种影响的担忧缓解,支撑了澳元和英镑等风险较高货币。

  美国主要股指周四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强劲收高,标普500指数创下纪录收盘新高,报收4725.79点,涨幅约0.62%,令人鼓舞的最新消息让投资者对Omicron变种经济影响的担忧缓解。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股市基调积极,在圣诞节前提振市场人气。标普500指数各大板块普涨,非必需消费品股和工业股领涨,均上涨约1.2%。

  疫苗制造商阿斯利康和表示,其疫苗可以预防感染Omicron,英国的数据显示,该变种导致的住院风险可能比Delta要低,但公共卫生专家警告称,抗疫之战还远未结束。

  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保持在大流行前的水平下方,劳动力市场继续收紧,消费者支出强劲增长,使美国经济有望在2021年实现强劲收官。但通胀加速,11月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跃升4.7%,为1989年2月以来最大涨幅。

  市场情绪对omicron相关新闻的论调非常敏感,流动性清淡更是放大了价格波动,已经有很多迹象显示G-10经济体增速在第四季度放缓,受更多防疫限制措施的影响,这种状况可能持续到2022年初。如果后续数据强化这种观点,可能会遏制风险偏好。

  美国商务部周四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占美国经济活动逾三分之二的消费者支出继10月跃升1.4%后,11月增长0.6%。服务支出急升0.9%,几乎包揽了所有的支出增幅。服务支出普遍增长,住房和公用事业支出增幅最大。

  EUR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受下降趋势线压制,市场空头格局,投资者可考虑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格局呈现空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1.1360附近做空,止损1.1420附近,止盈1.128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12月21日发布38页工作报告称,虽然美联储为了应对市场动荡而自2020年3月启动的资产购买计划并不新奇,但“速度和规模”以及“创新性”都是前所未见的。随着美联储宣布计划购买“所需数量...

12月24日 10:32

兴业投资:美股携黄金走高 美元全线下挫2021年12月23日基本面周三,奥密克戎感染病例继续激增,但美国FDA批准辉瑞新冠口服药,使得市场风险情绪改善,欧美股市连续第二天收涨,美元在连续两天拉锯后加速...

12月23日 15:07

美国总统乔·拜登表示,他的政府与工会和企业一起成功避免了假日季节的供应链危机。拜登在白宫说:“今年秋天的时候,我们听到很多关于供应链问题的可怕警告,声称假日前后会出现危机。所以我们采取了行动。我们召集...

12月23日 14:19

CWG专家内参2021年12月23日(周四):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50个州以及华盛顿特区、波多黎各都已经报告了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的数据显示,22...

12月23日 10:48

摘要:美元指数12月22日下跌0.37%,至96.10附近,欧元、澳元和其他货币兑美元反弹,因美国监管机构给予辉瑞新冠口服药紧急使用授权,投资者对经济前景的看法变得更加乐观,风险偏好有所回升,打压了美...

12月23日 10:19

当地时间12月22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罗谢尔·沃伦斯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人民没有必要对奥密克戎变异株感到恐慌。沃伦斯基强调,与一年前新冠疫情暴发时不同,美国现在有新冠疫苗以及疫苗加强针,...

12月23日 10:09

兴业投资:美元持稳 商品货币反弹2021年12月22日基本面奥密克戎引起的恐慌,仅持续了两日,再次消散。欧美股市全线走高,带动风险货币上行。其中,英镑重新指向低位整理区间高点,纽元上探下行的20日均线...

12月22日 15:29

拜登隔夜宣布今年冬季应对奥密克戎传播的紧急措施,其中包括:政府采购并免费给国民发送数量达5亿的家用新冠病毒快速测试试剂盒,预计试剂盒明年1月可投入使用,政府会设一个网站,国民可上网发出将试剂盒送到家中...

12月22日 14:31

摘要:美元小幅走低,商品货币兑美元涨幅居前,市场信心得到改善,市场乐观预期疫苗可以帮助遏制omicron毒株的传播。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1222/...

12月22日 11:00

随着疫情开始在欧洲迅速扩散,绝大部分欧洲国家已经开始采取封禁或者限制活动人数等方式来应对疫情加重的趋势。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表示英国不会在圣诞节前实行新的疫情限制措施。他表示,民众可以继续进行圣诞庆...

12月22日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