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比特币低位调整,欧元测试关键压制带

2021-12-23 10:19: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美元指数12月22日下跌0.37%,至96.10附近,欧元、澳元和其他货币兑美元反弹,因美国监管机构给予辉瑞新冠口服药紧急使用授权,投资者对经济前景的看法变得更加乐观,风险偏好有所回升,打压了美元的避险需求。

  



  美国消费者信心在12月进一步改善,表明美国经济将在2022年继续扩张。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周三的调查显示,在未来六个月中,更多消费者计划买房、购买机动车和主要家用电器等大件商品,以及度假。

  其他数据显示,美国11月成屋销售连续第三个月增长,第三季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年率修正为增长2.3%,上月公布的前值为2.1%。

  美国消费者信心进一步改善,表明尽管疫情反扑,且财政刺激减少,但经济在2022年仍将继续扩张。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公布,1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115.8,预估为110.8。

  全美不动产协会(NAR)的报告锦上添花。报告显示,美国11月成屋销售经季节调整后年率为646万户,增加1.9%。美国商务部报告显示,美国第三季GDP环比年率上修为成长2.3%,前值为成长2.1%。

  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成员在霍尔兹曼线上简报会上表示,如果通胀率放缓程度不符合预期,欧洲央行明年可能会减少或是逐步取消资产购买,在极端情况下,于2022年加息也是有可能的。

  霍尔兹曼称,通胀率放缓程度不及预期将给决策者敲响“警钟”,结束APP购买将是想市场发出的“非常强烈的信号”,表明随后将会加息。如果通胀率以极端的方式加速上升, 欧洲央行可以在结束资产购买前加息,但这一意见在管理委员会没有得到太多支持,因此发生的可能性很低。

  EUR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受下降趋势线压制,市场空头格局,投资者可考虑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格局呈现空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1.1380附近做空,止损1.1440附近,止盈1.13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BTC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持续性下跌,市场格局呈空头,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格局呈现空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50000附近做空,止损52000附近,止盈460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当地时间12月22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罗谢尔·沃伦斯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人民没有必要对奥密克戎变异株感到恐慌。沃伦斯基强调,与一年前新冠疫情暴发时不同,美国现在有新冠疫苗以及疫苗加强针,...

12月23日 10:09

兴业投资:美元持稳 商品货币反弹2021年12月22日基本面奥密克戎引起的恐慌,仅持续了两日,再次消散。欧美股市全线走高,带动风险货币上行。其中,英镑重新指向低位整理区间高点,纽元上探下行的20日均线...

12月22日 15:29

拜登隔夜宣布今年冬季应对奥密克戎传播的紧急措施,其中包括:政府采购并免费给国民发送数量达5亿的家用新冠病毒快速测试试剂盒,预计试剂盒明年1月可投入使用,政府会设一个网站,国民可上网发出将试剂盒送到家中...

12月22日 14:31

摘要:美元小幅走低,商品货币兑美元涨幅居前,市场信心得到改善,市场乐观预期疫苗可以帮助遏制omicron毒株的传播。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1222/...

12月22日 11:00

随着疫情开始在欧洲迅速扩散,绝大部分欧洲国家已经开始采取封禁或者限制活动人数等方式来应对疫情加重的趋势。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表示英国不会在圣诞节前实行新的疫情限制措施。他表示,民众可以继续进行圣诞庆...

12月22日 10:32

CWG专家内参2021年12月22日(周三):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美国疾控中心: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至少282778例,累计达5122万例,死亡病例新增至少1373例,累计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升至...

12月22日 10:32

兴业投资:美元和黄金相携下行 欧元获益最大2021年12月21日基本面周一全球股市承袭上周五美股的跌势,全线收跌,主要是奥密克戎毒株在全球范围内快速传播,使得部分国家进一步封锁,再次引起恐慌。不过,汇...

12月21日 15:43

继美英等国之后,现在又有一国央行或将加入“收水”大军。据彭博社报道,由于对未来经济形势保持乐观,澳大利亚央行——澳大利亚储备银行可能将在2022年第一次会议上(2月1日)宣布开启缩减购债规模,并在5月...

12月21日 14:39

CWG专家内参2021年12月21日(周一):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世卫组织网站最新数据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20日15时29分(北京时间22时29分),全球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504603例,达...

12月21日 10:48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周一表示,尽管温和派民主党人曼钦反对总统拜登大约2万亿美元的经济一揽子方案,但参议院将于2022年“新年伊始”就对该经济议程进行投票。舒默周一在致民主党同僚的信中表示:“参议员...

12月21日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