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Zeux独家艺术品鉴活动,带领Zeux黑卡贵宾欣赏欧洲古董收藏之美

2021-12-06 16:57:09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1月30日晚7点,一场名为“如何欣赏欧洲古董收藏之美?”的艺术品鉴活动在伦敦核心区肯辛顿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英国私行Zeux和英国布乔夫(Butchoff)古董行联合举办,活动邀请了15位Zeux黑卡用户前来欣赏和品鉴不同时期欧洲古典家具、钟表和绘画之美。

  



  图说:英国Zeux私行和英国布乔夫(Butchoff)古董行精心为客户准备了各类酒水

  活动一开始,英国Zeux私行商务经理Romeo代表公司致辞。

  Romeo首先感谢了Zeux黑卡贵宾的莅临和公司一如既往的信任和支持,他还表示:“

  Zeux是一家英国私行服务机构,专注为客户提供专业、定制化、值得信赖的资产与财富管理服务。

  从成立的第一天起,我们就一直奉行客户至上的原则,为答谢大家对Zeux的信赖和支持,我行会定期举办品类繁多的高品质文化活动,以求丰富我们尊贵的黑卡用户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图说:Zeux私行商务经理Romeo代表Zeux致辞

  随后,私行和英国布乔夫(Butchoff)古董行第二代传人Ian Butchoff致辞,向Zeux黑卡贵宾们详细介绍了Butchoff古董行丰富的历史。

  家族第二代传人Ian Butchoff先生从业50余年,是英国艺术品及古董交易商协会创始人及董事会董事之一,也是业内公认的19世纪家具研究和收藏领域最优秀的专家之一。同时,布乔夫古董也是英国古董商协会、肯辛顿教堂街古董商协会和艺术品及古董交易商协会国际联盟的重要会员。

  


  图说:英国布乔夫(Butchoff)古董行第二代传人Ian致辞

  在为Zeux私行黑卡嘉宾介绍做完介绍后,Butchoff的工作人员精心挑选了古董行中最为有代表性的藏品,为Zeux的黑卡贵宾统一做了介绍,带着Zeux黑卡贵宾们了解欧洲不同类别古董的历史、特殊工艺和收藏价值。

  统一介绍完特色藏品后,英国布乔夫(Butchoff)古董行的工作人员更是根据嘉宾对古董种类、时代和材质的不同兴趣,为Zeux黑卡嘉宾打造了独家定制的导览,参观店内各个时期、不同品类的藏品。

  


  由英国Zeux私行和英国布乔夫(Butchoff)古董行联合举办的独家艺术品鉴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宾主尽欢。虽然伦敦的寒冬凛冽,Zeux依旧为您带来暖暖冬阳。


  关于Zeux

  Zeux私人银行总部位于伦敦资产管理中心Mayfair,和各大顶级私募基金、资产管理公司和国家银行为邻。Zeux矢志于成为根植于英国、服务全世界的一流私人银行,拥有英国金融监管机构FCA颁发的投资机构、多币种交易、国际汇款等牌照,受FCA监管和保护,安全有保障。

  Zeux的管理团队毕业于世界知名学府,其中包括牛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和帝国理工学院等,并且管理团队核心成员也在传统银行、国际知名投行和咨询公司,例如美国银行、美林证券、麦肯锡咨询、法国兴业银行和德意志银行等拥有十年以上的专业积淀。

  Zeux在2019年12月正式受邀加入伦敦市长国际商业项目(Mayor‘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Programme),并且Zeux银行手机应用曾跻身英国银行应用平均登录时间最长的App(statista《2020年第一季度英国银行应用的平均登录时间》)

  关于英国布乔夫古董行

  成立于1964年的布乔夫古董行(Butchoff Antiques)由三代家族管理,专门经营独具展览品质的18----19世纪英国和欧洲大陆经典家具、艺术品、钟表、镜子和绘画,并拥有英国最大的古董收藏库存之一。

  Butchoff是艺术与古董商协会(LAPADA)的创始成员之一,也是英国古董商协会(BADA)、肯辛顿教堂街经销商协会(KCSADA)和CINOA的成员,严格遵守的行业实践准则。

  Butchoff半世纪来持续收购稀有和高质量的古董单品,并与世界知名的众多博物馆和历史学会进行了各项合作。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ATFX动态:作为全球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集团在2019年已推出机构业务平台ATFX Connect,零售和机构业务的双管齐下,让ATFX为全球客户提供多样化产品,主要覆盖货币对、指数、股票...

11月24日 16:02

ATFX动态:作为一家全球领先且知名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倍受全球媒体、组织和评选机构的喜爱,只因我们为客户提供全球卓越的金融科技,多样化的产品阵容,联系紧密的客户服务以及安全稳定的投资环境。 近...

11月18日 15:49

ATFX动态:近期,2021全球差价合约大奖公布获奖名单,ATFX多年在MT4平台的造诣,以及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出色的金融科技等成就,荣获了主办方颁发的“全球最佳MT4经纪商”,再一次得到了全球认可。 ...

11月15日 21:38

重点摘要: 卫龙食品或本周通过上市聆讯,计划募资10亿美元。 Keep舍美赴港IPO,F轮投后估值20亿美元。 千亿传媒龙头,分众传媒宣布拟赴港上市。 开通艾德证券期货账户,做好港股打新准备。...

11月11日 16:50

ATFX动态:产品及服务是支撑一家企业能够走得长远的动力,丰富的产品阵容不仅能够满足各类客户的需求,而且也能提高企业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src=http://fxstg.pic.cnfol.com/...

10月19日 16:16

ATFX动态:投资者不仅是金融市场重要的参与方,他们同时也在带动整个市场的活力。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引导投资者正确的了解金融市场,清楚其中的运行轨迹,进而做到合理的投资决策,一直都是AT...

10月19日 16:11

图说:FrankZhou 十年投行“打磨”,激励创业念头 “每个人都有清晰的目标,行事风格直接,并且具有竞争意识。”FrankZhou曾经在全球多家知名投行(例如美林)工作11年,对于具有浓厚“...

10月15日 21:29

ATFX动态:作为一家屡获殊荣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自成立以来,凭借自身在行业内强大的号召力,以及高质量的优质服务与方便、快捷和安全的一流投资体验,倍受全球媒体、投资者、机构以及行业内评选组织的喜...

10月14日 11:33

Zeux私人银行服务集日常支付、国际结算和资产管理为一体,利用科技赋能英国传统的私人银行服务业。 根据Statista发布的《2020年第一季度英国银行应用的平均登录时间》报告,Zeux私人银行服务...

10月03日 22:14

中国国家外管局周四发布半年度国际收支报告指出,短期内美联储政策收紧引发市场动荡的风险可控,预计货币政策收紧步伐将较为缓慢。路透社指出,外管局网站的报告全文并指出,中期看,美国经济温和复苏有望持续,供给...

09月30日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