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BidFX在2020年上半年产生180万英镑的利润

2021-03-23 10:23:02 来源:FX168 作者:文Neo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3月22日报道,基于云的电子外汇交易解决方案提供商BidFX发布了2020年前六个月的半年财务报告,报告该期间的税前营业利润为180万英镑。利润数字非常可观,因为这家英国注册公司在2019年底亏损40万英镑。公司的成长可以从营业额中看出。六个月的收入为960万英镑,而上一年全年的收入为1090万英镑。

  英国公司文件向英国公司提交的文件指出:“强劲的收入表现得益于成功的客户收购策略,目前已有超过100家全球最大的银行,对冲基金和资产管理公司与该平台建立了联系。”

  该公司的净资产在此期间从上一年的1,820万英镑增加到了2,040万英镑。

  公司的成长可以从营业额中看出。六个月的收入为960万英镑,而上一年的收入为1090万英镑。

  这家英国公司在文件中指出:“强劲的收入表现得益于成功的客户收购战略,目前已有超过100家全球最大的银行,对冲基金和资产管理公司与该平台建立了联系。”

  该公司的净资产在此期间从上一年的1,820万英镑增加到了2,040万英镑。在新的所有权下,BidFX现在正在积极扩张,主要是通过外汇期货进入场外交易市场。该公司正在为国际外汇参与者扩展其产品范围,从交易前的数据和分析,交易执行,到交易后清算。此外,该公司还详细说明了其正在将客户群从不同的业务类型和新的地域多样化的趋势。

  BidFX指出:“加入新交所集团(SGX)后,BidFX将扩大覆盖范围,包括外汇期货,这将为精明的投资者提供对冲机会,以进入整个场外交易市场和期货流动性的大盘中。同时BidFX还计划进一步扩大销售队伍,以加快客户的收购速度,并专注于研究和产品开发,以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和增强的分销能力,以满足迅速变化的市场需求。”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一(3月22日),比特币价格大跌7%至5.4万美元附近,交易量低迷,外汇流入继续下降。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3/23/20210323...

03月23日 08:52

加密货币交易所BTCC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Bobby Lee表示,根据其历史模式,比特币在当前牛市中可能飙升至30万美元。然而,他警告称,泡沫将在见顶后破裂,加密货币可能会在数年内下跌。“比特币牛...

03月22日 20:21

伴随着疫情阴霾日渐消散,全球市场活跃转暖,一张来自南半球的比赛邀请函吸引了全球交易员竞逐超过10万美元大奖,第二届TMGM全球交易大赛开赛至今已经成为行业内热议话题。 自2021年1月25日盛大开启报...

03月22日 17:43

周一3月22日报道,墨西哥金融服务提供商Masari Casa de Bolsa与领先的外汇技术提供商Edgewater Markets合作推出了新的外汇白标平台。该平台由Edgewater Mark...

03月22日 16:58

面对新冠疫情挑战,港股新股市场仍然保持强劲的韧性,年内IPO规模已达近11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成长近500%。 根据新股发行安排,港股打新潮更是一波接着一波袭来!哔哩哔哩(09626.HK)、百融云(...

03月22日 13:37

周四3月18日报道,基于云存储的金融服务公司Tradier已收购了鲜为人知的无佣金交易应用程序Rho。收购的具体财务条款未披露。作为交易的一部分,Tradier已将Rho的技术和客户整合到其现有产品组...

03月19日 13:12

周四3月18日报道,受到多重监管的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BDSwiss周四宣布,它已获得两项针对信息安全管理系统和质量管理的国际标准化组织(ISO)认证。在塞浦路斯注册的BDSwiss Holding ...

03月19日 13:12

3月16号,中国珍珠泉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珍珠泉园林)向港交所主板递交上市申请,德健融资有限公司为独家保荐人。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曾于去年6月29日向港交所主板递交过上市申请。 src=ht...

03月19日 12:20

周四3月18日报道,瑞士的在线交易平台Swissquote今天宣布了2020年的财务指标。公开报告净收入和净利润大幅增长,同时活跃客户数量惊人增长。根据官方报告,Swissquote的2020年净收入...

03月18日 16:36

周三3月17日报道,根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的一份报告,由于比特币的飞涨价格引起了其投资者的关注,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正在正式涉足加密货币。从具体一个实例来看,摩...

03月18日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