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紧跟潮流,摩根士丹利开放3支比特币基金的投资

2021-03-18 14:52:02 来源:FX168 作者:文Neo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3月17日报道,根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的一份报告,由于比特币的飞涨价格引起了其投资者的关注,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正在正式涉足加密货币。

  从具体一个实例来看,摩根士丹利也告诉其财务顾问,他们正在启动对三支拥有比特币所有权基金的投资通道。

  根据一份内部备忘录,拥有“积极进取的风险承受能力”并拥有至少200万美元资产的较富裕客户可以将其净财富的2.5%投资于比特币基金。

  CNBC从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获悉:“提供的两笔资金来自由Mike Novogratz创立的加密公司Galaxy Digital,而第三笔则是资产管理公司FS Investments和比特币公司NYDIG的共同努力。”

  摩根士丹利内部人士补充说,鉴于已经准备将资金推向该领域的投资者的强烈需求,该投资银行进入比特币市场是不可避免的。

  摩根士丹利最近将其加密货币敞口提高了许多倍。拥有1500亿美元投资的Counterpoint Global向商业智能公司MicroStrategy投资了5亿美元,该公司将其全部现金余额转换为比特币。

  尽管摩根士丹利刚刚通过开放比特币基金增加了这方面的动作,但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在华尔街的银行们早已体现出了对比特币的兴趣。

  BNY Mellon上个月表示,计划为客户提供针对数字资产的“综合服务”,该服务将涵盖传统的加密货币,并可扩展至稳定币。

  这家美国最古老的银行将代表其资产管理客户持有,转让和发行加密货币,理由是客户需求不断增长,区块链解决方案的成熟度和更好的监管透明度。

  高盛(Goldman Sachs)也表示已重新开放一个交易平台,以加密货币市场,标志着将这类资产类别纳入主流的发展通道。在解决了如何保管资产等安全问题之后,这家位于纽约的银行正在使用自有资金与客户进行各种与比特币价格相关的不可交割远期交易。

  此外,拥有近8万亿美元资产管理规模的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集团(BlackRock)已授权其两项基金投资于比特币期货。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四3月18日报道,金融技术提供商MahiFX现已更名为MahiMarkets,以此来突出其业务正在进行广泛意义上的转型。这一次的品牌重塑表明该公司已完全摆脱了其在外汇领域的零售交易业务。MahiFX...

03月18日 14:07

周三3月17日报道,瑞士证券交易所(SIX Swiss Exchange)的运营商SIX Group(下简称SIX)今天宣布了去年的财务业绩。集团的营业收入大幅增长,因为2020年的总营业收入达到13...

03月18日 14:07

上市制度改革以来,港股逐渐成为中国内地互联网巨头和新经济企业登录资本市场上市的乐土。 艾德一站通观察到,继快手(01024.HK)赴港上市引爆港股打新热潮之后,今年港股市场的新股上市步伐也在加快,又有...

03月17日 15:54

周二3月16日报道,英国金融监管机构周一宣布,已针对国民西敏寺银行(NatWest)提起刑事诉讼,理由是该银行涉嫌洗钱。根据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指控,该银行未能对2011年11月11日至2016...

03月17日 09:39

购买恒生指数涨跌主要有两种方式: 1、通过香港期货账户购买恒生指数(大恒指、小恒指)这里艾德一站通开香港期货账户,受香港证监会规定艾德恒生指数杠杆不能太高,所以保证金一手小恒指3w港币左右,大恒指一手...

03月16日 10:35

周一3月15日报道,Vantage Global的多资产经纪子公司Moneta Markets周一宣布为MT4和MT5平台推出真正的ECN帐户。ECN帐户可以提供原始外汇点差,而不受人为导致的价格干扰...

03月15日 16:37

近年来,不少零售型企业纷纷选择上市,希望在资本市场的助力下,提升企业竞争实力。奈雪的茶(以下简称奈雪)作为零售茶饮行业新星也在2021年开年之际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拟冲刺“新式茶饮第一股”,摩根大通、...

03月15日 15:11

周五3月12日报道,X-Trade Brokers的董事会上周五批准了每股1.79兹罗提的股息,比上次支付的股息增长了750%。股息将于4月30日支付给截至4月21日在册的股东。XTB董事会已授权该公...

03月15日 14:57

周五3月12日报道,意大利监管机构CONSOB关闭了四个新网站,以持续打击这些公司在该国非法推广产品。意大利证券市场监管机构一直在严厉镇压非法金融产品,从而保护散户投资者。其中包括在其他辖区持有牌照的...

03月15日 14:24

摘要:百度将於今日开始招股,下周三(3月17日)截止,预计3月23日主板挂牌上市。 艾德证券期货讯。百度集团-SW(09888.HK)公布公告,将全球发售9,500万股股份,香港公开发售占5%,国际配...

03月12日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