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荷兰国际集团:美联储会议看点何在 美元、欧元、英镑走势分析

2021-03-17 19:53: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3月17日)荷兰国际集团表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今天似乎不太可能进行实质性调整,在复苏前景有所改善情况下仍重申“会更久实施低利率”的承诺,市场可能会保持冷静。

  美元:美联储的目标是不动摇债券市场

  考虑到今天的美联储会议和全球情绪举足轻重的作用,市场本周一直难以明确方向。尽管复苏前景有所改善,但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似乎不太可能进行实质性调整,而仅重申“实施低利率更长时间”(以及量化宽松)的承诺,市场可能就会保持冷静。

  预计2021年的增长预测将提高,但多数重点将放在点阵图预测上,该预测可能会被修正以暗示2023年加息。这可能会提振美元,否则美元将鉴于美联储保持目前的超鸽派立场而上行受限。

  总的来说,我们预期美联储的信息能够得到校准,以避免动摇已经脆弱的债券市场,进而延伸全球风险情绪。

  我们认为美联储将扩大其对美国国债的补充杠杆率豁免。根据我们的团队分析,如果不这样做,可能会推高美国国债收益率,并打击全球市场情绪。

  除非发生此类事件,否则亲周期性货币应该有一定的空间可以从对市场友好的FOMC会议中受益。在十国集团(G10)中,由于数据公布(分别为CPI和GDP),加元和纽元可能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成为主要跑赢大盘的货币,这可能加重对加拿大央行和新西兰储备银行放宽货币刺激措施的猜测。

  欧元:疫苗困境仍在继续

  尽管美联储会议可能会限制美元汇率上限,从而避免欧元/美元再度下跌,但随着市场等待欧洲药品管理局明天就阿斯利康疫苗的安全性做出决定,欧元可能落后于大多数对手货币。法国和意大利表示他们有意取消该疫苗,公众对该疫苗的信任受到了威胁,而由于欧盟和美国之间的疫苗接种差距可能会进一步扩大,这可能会给欧元造成压力。

  英镑:英国央行会议之前的冷静

  英国当局已经否认对阿斯利康疫苗的安全性担忧,应该使英镑比其他欧洲货币更不容易受到影响。在英国央行明天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前,英镑价格走势可能会采取观望态度。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兴业投资:美元色厉内荏 等待美联储决议指引2021年3月17日基本面尽管美元指数连续三天收阳,但整体波幅和力度都相当有限,而且,从非美表现来看,仅欧元兑美元呈现高度负相关性,其它非美资产隔夜极具任性,...

03月17日 19:50

美银美林公布了最新的3月基金经理调查,全球共有大约220名基金经理参与此次调查,他们管理的资产共计达到6300亿美元,调查时间为3月5日-11日。这项月度调查被视为衡量华尔街人气的重要指标。此次调查最...

03月17日 14:17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3月17日(周三):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3月17日,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1亿2121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68.1万例。美国新冠肺炎累...

03月17日 11:03

摘要:2020年以来,比特币涨势惊人,华尔街机构的逐步认可更是令其加速上涨。但是,比特币这2天行情又是扑朔迷离起来,突破新高后,迅速回落,金融市场再现戏剧性变化。 src=http://fxstg....

03月17日 10:17

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2月零售销售月率公布值为-3%,远低于前值的5.3%,创去年4月以来新低。美国2月份零售销售下滑,主要是因为当时恶劣的冬季天气影响了美国大部分地区,导致需求暂时下滑。支出也可...

03月17日 09:54

周二(3月16日),高盛警告近期不要过度看跌欧元/美元。该行认为,尽管欧洲地区增长预期下降,但欧元的韧性可能部分反映了欧元正流入的背景,包括储备回收增加、欧洲固定收益资金流出的空间有限以及股票投资组合...

03月17日 08:43

周二(3月16日),巴克莱研究(Barclays Research)讨论了对明天FOMC政策会议的预期。该行预计美联储将在3月份控制政策利率预期,尽管预期上调,但点阵图中值在2023年之前仍无上升。财...

03月17日 08:43

兴业投资:重大事件前 市场谨慎波动2021年3月16日基本面周一缺乏重磅消息,加上市场在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表现谨慎,市场总体波动有限。美元指数短暂测试91.50后温和反弹,但纽约盘中收窄大部分涨幅。...

03月16日 19:43

澳大利亚前外交部长朱莉·毕晓普呼吁澳大利亚政府不要与中国政府进行不必要的针锋相对的交流,同时预测两国关系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冷淡。在谈到中国对澳大利亚的经济重要性时,前自由党副领袖毕晓普还在周一晚间...

03月16日 14:12

摘要:比特币周一(3月15日)遭遇了两周多以来最大单日跌幅,从6万美元的高点一度跌破了5.5万美元。上周末由散户交易员推动的比特币价格上涨乏力,分析师表示,这一涨势值得注意的是,机构投资者的参与不足。...

03月16日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