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比特币惨遭血洗后,将是做多良机?  

2021-03-17 10:17: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2020年以来,比特币涨势惊人,华尔街机构的逐步认可更是令其加速上涨。但是,比特币这2天行情又是扑朔迷离起来,突破新高后,迅速回落,金融市场再现戏剧性变化。

  



  随着美国总统拜登将1.9万亿美元刺激法案签署成法,散户纷纷活跃起来,资金流有望超过机构。

  然而,本周比特币却出现反转暴跌。其中原因在于,英美两国通胀预期升至金融危机以来最高,最新支付数据透露的信息:散户成为一季度比特币暴涨的主要推手。

  由于比特币突遭血洗,在过去24小时内,加密货币交易所平仓了185350笔交易,价值约22.2亿美元,其中大部分是比特币交易,导致比特币价格暴跌。

  另外,比特币的大跌或跟印度要立法禁止加密货币的消息有关。大量撤资似乎与周日晚间的一篇报道不谋而合。该报道称,印度将提出一项禁止交易和持有数字资产的法律。如果签署成为法律,印度将成为首批将加密货币持有列为非法的主要经济体之一。

  据TheBlockCrypto消息,加密货币做市商B2C2推出期权和借贷产品,并已聘请Brad Nagela领导新业务,Nagela曾在花旗、美国银行和法国兴业银行以及对冲基金BlueCrest Capital Management担任高级外汇职位。期权柜台预计要到2021年中期才能开始交易。

  据福布斯消息,摩根大通目前正在探索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清算所选项,在交易员和OTC之间寻找一个中间人,保证交易的执行,并在市场上创造流动性。摩根大通高管表示:“加密货币经纪商和交易所应该需要避免出现Robinhood遇到的那种流动性问题。”

  BTC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价格处于水平支撑带下方运行,市场格局呈空头,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交易机会。

  【交易策略】:价格持续性上涨后的下跌,投资者可考虑关注58000附近做空,止损59000左右,目标56000左右。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ETH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价格跌破上升趋势线,市场格局呈空头,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整体市场格局呈弱势,投资者可考虑关注1835附近做空,止损1890左右,目标1650左右。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2月零售销售月率公布值为-3%,远低于前值的5.3%,创去年4月以来新低。美国2月份零售销售下滑,主要是因为当时恶劣的冬季天气影响了美国大部分地区,导致需求暂时下滑。支出也可...

03月17日 09:54

周二(3月16日),高盛警告近期不要过度看跌欧元/美元。该行认为,尽管欧洲地区增长预期下降,但欧元的韧性可能部分反映了欧元正流入的背景,包括储备回收增加、欧洲固定收益资金流出的空间有限以及股票投资组合...

03月17日 08:43

周二(3月16日),巴克莱研究(Barclays Research)讨论了对明天FOMC政策会议的预期。该行预计美联储将在3月份控制政策利率预期,尽管预期上调,但点阵图中值在2023年之前仍无上升。财...

03月17日 08:43

兴业投资:重大事件前 市场谨慎波动2021年3月16日基本面周一缺乏重磅消息,加上市场在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表现谨慎,市场总体波动有限。美元指数短暂测试91.50后温和反弹,但纽约盘中收窄大部分涨幅。...

03月16日 19:43

澳大利亚前外交部长朱莉·毕晓普呼吁澳大利亚政府不要与中国政府进行不必要的针锋相对的交流,同时预测两国关系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冷淡。在谈到中国对澳大利亚的经济重要性时,前自由党副领袖毕晓普还在周一晚间...

03月16日 14:12

摘要:比特币周一(3月15日)遭遇了两周多以来最大单日跌幅,从6万美元的高点一度跌破了5.5万美元。上周末由散户交易员推动的比特币价格上涨乏力,分析师表示,这一涨势值得注意的是,机构投资者的参与不足。...

03月16日 11:10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3月16日(周二):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3月16日,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1亿2075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67.1万例。美国新冠肺炎累...

03月16日 11:00

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周一表示,他现在对英国的经济前景更加乐观。但他也警告说,新冠疫情产生了“巨大”影响。当被问及应该期待什么样的恢复时,贝利说:“我现在更加乐观,但要谨慎。”他解释说,毫无疑问,疫苗计划是...

03月16日 10:29

周一(3月15日),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研究指出,本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政策会议将给美元带来下行风险。该行表示,如果FOMC偏向于鸽派,美元短期内存在下行的风险,但...

03月16日 08:39

周一(3月15日),三菱日联对本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政策会议的预期进行了讨论,希望在会议期间做空欧元/美元。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周将面临一项艰巨的任务,那就是抑制人们出售美国国债的热情。GD...

03月16日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