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超级网坛巨星来啦!TMGM特约德国新星Alexander Zverev参加2021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2021-02-09 13:12: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TMGM与德国网球巨星“Sascha”亚历山大·兹维列夫(Alexander Zverev)建立独家合作伙伴关系,为TMGM与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合作带来了巨星助力。

  



  [2021年2月4日,悉尼]–作为网坛最年轻,最有前途的运动员之一,亚历山大·兹维列夫(Alexander Zverev)更喜欢以“ Sascha”的名字自称, 兹韦列夫与澳网官方赞助商、在线交易平台行业翘楚TMGM签署了一项重大合作协议。在澳网2021赛事中,这位德国健将的每次ACE  发球都将获得TMGM和兹韦列夫本人对澳大利亚当地慈善机构的一份共同捐款。该次合作将于2021年2月8日澳网赛事开始时公布。

  兹韦列夫才23岁,已经跻身网坛巨星行列之首。他被职业网球联合会(ATP)排名世界第三,并且自2017年7月以来一直稳居全球前十。他拥有13项ATP单打冠军和2项双打冠军。作为一名热门夺冠种子选手,他将出战今年澳网2021的赛场。

  “他是一位才华横溢的网球偶像,在运动员的制服上贴上TMGM的标牌绝非易事 -我们对这个选择充满信心!” TMGM首席营销官Angelo D’Alessio表示“ Sascha是一位不可思议的运动员,他的发球速度与深嵌我们品牌基因内的交易速度完全吻合。

  这次与兹韦列夫具有高度战略性的合作进一步提升了TMGM与澳大利亚公开赛已经缔结的长期合作赞助。

  TMGM的标牌不仅会在深受球迷喜欢的测速仪上亮相,而且还将在Sascha的夹克和训练T恤上以及他的教练(他的父亲Alexander Zverev Sr.)和团队成员中的帽子上展示。随着赛事的升温,TMGM的品牌将被更好地得到展示。

  在场外,TMGM的VIP客户和嘉宾们将有机会与网球明星一起参加“见面会”和巨型网球签名会等活动。 TMGM即将举行的外汇直播研讨会上,一些粉丝将有机会直接向Sascha提问互动。

  由世界上最知名的网球运动员之一为TMGM代言,今年的澳网赛事将具有里程碑意义。

  关于TMGM

  TMGM(TradeMax Global Markets)旨在通过行业领先和尖端的创新平台为交易者提供最佳交易条件,目前TMGM交易平台拥有7种资产类别、超过15000种交易产品,而富有优势的低点差和急速成交的交易环境,使得交易者可以全身心专注于投资决策的制定。查询更多信息,请访问tmgm.com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一2月8日报道,Tickmill是一家受多方监管的经纪商,最近其与Finance Magnates独家分享了2020年的交易指标,从数据上看,年度交易需求和客户行为实现了量的飞跃。该经纪商截止去年年...

02月08日 17:25

在过去的一年中,全球经济受新冠疫情及黑天鹅事件影响,表现出巨幅震荡。但香港资本市场及港股IPO却另辟蹊径,通过灵活变通的上市门槛、上市流程、审核速度等优势,吸引了众多企业寻求赴港上市或进行多元化资本注...

02月05日 15:25

周四2月4日报道,TradingView今天表示,时隔终止合作后三年,OANDA欧洲分部的客户可以从自己的帐户再次获得直接访问其图表和交易平台的权限。早在2017年12月,Oanda告诉客户需要限制第...

02月05日 10:52

周四2月4日报道,丹麦多资产经纪公司Saxo Bank(盛宝银行)发布了2021年1月的交易数据,表现出市场对不同投资产品的混合需求。在股票交易量飙升的同时,外汇交易量出现下滑。根据已公布的数据,上个...

02月05日 10:37

周四2月4日报道,在2021年的第一个月,有超过626,000名散户投资者涌向俄罗斯最大的机构交易场所---莫斯科交易所(MOEX),开设的账户数量是上一年月平均数量的两倍。莫斯科交易所(MOEX)在...

02月05日 10:36

周二2月2日报道,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已发布其2020年12月的预期月度报告,其中涵盖了在美国注册为零售外汇交易商(RFED)以及在美国承担零售外汇债务的经纪交易商的数据。最新数据显示,...

02月03日 11:08

周二2月2日报道,FXCM福汇是一个受多方监管的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平台,通过增加七个新的股票追踪篮子扩展了其产品范围,这些篮子将追踪一些新兴和复苏领域的公司。该经纪商解释说,一个行业中多家公司的股票被...

02月03日 10:53

周二2月2日报道,马来西亚的金融监管机构今天在网站上更新了其外汇投资警示列表,这些公司出现在上面的原因主要是未在该国进行过注册。值得注意的是,更新后的列表上出现了冒充全球知名经纪商的假冒OctaFX和...

02月03日 10:22

周一2月1日报道,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已与Goldenburg Group Limited(零售经纪品牌TopForex的运营商)以27万欧元的协议价达成和解,以应对可能的违反监管规定...

02月02日 16:36

周一2月1日报道,由FCA监管的经纪商Trading 212今天在其网站上宣布,他们不允许在白银上创建任何新的买入头寸,并且已将贵金属置于仅可做平仓的模式。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公司今天采取这一行动的原因...

02月02日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