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艾德控股集团:艾德权程ESOP扬帆起航,助推企业全速发展

2021-02-05 15:25:01 来源:同花顺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过去的一年中,全球经济受新冠疫情及黑天鹅事件影响,表现出巨幅震荡。但香港资本市场及港股IPO却另辟蹊径,通过灵活变通的上市门槛、上市流程、审核速度等优势,吸引了众多企业寻求赴港上市或进行多元化资本注入。根据香港交易所数据表示:截至2020年底,在香港主板挂牌上市的公司一共有154家,募资总额达3986.94亿港元,位居全球第二。

  



  2021年1月29日,以企业赴港上市优势解析及股权激励案例分析为主题,艾德控股集团诚邀知名离岸服务机构负责人及专业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在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清华大学研究院一楼举行了迎春茶话会活动。

  


  在活动中,离岸服务机构负责人Judy从自身从业经验出发,为大家分享了企业海外VIE架构搭建的相关内容,Judy女士有着超过12年的跨境离岸服务行业经验,作为展睿国际的创始人,凭借着专业的服务,已为包括彩讯科技,猎豹移动等多家大型公司提供企业海外公司设立,架构搭建等相关服务。分享结合了一些公司的实际案例,内容真实生动,让大家对企业海外架构搭建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同时,知名律师事务所负责人陈咏桩律师也大方分享了企业远赴海外市场的商业与法律常识,陈律师拥有超过15年的香港IPO证券律师的行业经验,擅长以商业与法律相结合思维处理复杂交易项目,服务了超过20家企业香港IPO。他在现场科普了香港市场的法律监管条例及港股发展历史,进一步明确赴港上市的环境优势。

  


  


  (现场图片)

  会议上,艾德控股集团艾德权程商务经理Lori针对来宾的提问,详细讲解了企业赴港上市的具体流程及规则,提炼企业赴港上市的优势,让有上市/融资需求的企业可根据自身企业发展情况,进行相关海外市场资本融入的准备。

  


  艾德控股集团艾德权程的项目总监杨洋也针对企业ESOP的重要性,以实际服务案例为基本,详细介绍艾德权程ESOP的具体服务内容,让企业可以放心选择。

  艾德权程是艾德控股集团推出的核心项目之一,多次与业内资深人士进行深入交流,并与多所知名高校进行产学研项目合作。2020年,艾德权程ESOP更是与多个省份企业协会等知名机构达成了重要的战略合作关系,推动内地企业进行多元化资本发展及IPO规划。

  艾德控股集团作为一家国际化金融服务机构,自成立以来凭借持牌优势,不断更新并优化金融服务品类,拓展业务板块,业务网络更是遍及全球金融市场。目前艾德控股集团已成功串联C端及B端用户需求,打造出一站式金融交易服务平台,可为个人及企业投资者提供多元化、多维度的金融投资交易服务。

  虽然本次迎春茶话会是艾德权程ESOP的首次公开低调亮相,却依然饱受行业关注,多位业内资深人士纷纷参加,并在会后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艾德权程ESOP的发展表示未来可期。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四2月4日报道,TradingView今天表示,时隔终止合作后三年,OANDA欧洲分部的客户可以从自己的帐户再次获得直接访问其图表和交易平台的权限。早在2017年12月,Oanda告诉客户需要限制第...

02月05日 10:52

周四2月4日报道,丹麦多资产经纪公司Saxo Bank(盛宝银行)发布了2021年1月的交易数据,表现出市场对不同投资产品的混合需求。在股票交易量飙升的同时,外汇交易量出现下滑。根据已公布的数据,上个...

02月05日 10:37

周四2月4日报道,在2021年的第一个月,有超过626,000名散户投资者涌向俄罗斯最大的机构交易场所---莫斯科交易所(MOEX),开设的账户数量是上一年月平均数量的两倍。莫斯科交易所(MOEX)在...

02月05日 10:36

周二2月2日报道,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已发布其2020年12月的预期月度报告,其中涵盖了在美国注册为零售外汇交易商(RFED)以及在美国承担零售外汇债务的经纪交易商的数据。最新数据显示,...

02月03日 11:08

周二2月2日报道,FXCM福汇是一个受多方监管的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平台,通过增加七个新的股票追踪篮子扩展了其产品范围,这些篮子将追踪一些新兴和复苏领域的公司。该经纪商解释说,一个行业中多家公司的股票被...

02月03日 10:53

周二2月2日报道,马来西亚的金融监管机构今天在网站上更新了其外汇投资警示列表,这些公司出现在上面的原因主要是未在该国进行过注册。值得注意的是,更新后的列表上出现了冒充全球知名经纪商的假冒OctaFX和...

02月03日 10:22

周一2月1日报道,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已与Goldenburg Group Limited(零售经纪品牌TopForex的运营商)以27万欧元的协议价达成和解,以应对可能的违反监管规定...

02月02日 16:36

周一2月1日报道,由FCA监管的经纪商Trading 212今天在其网站上宣布,他们不允许在白银上创建任何新的买入头寸,并且已将贵金属置于仅可做平仓的模式。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公司今天采取这一行动的原因...

02月02日 16:22

周四1月28日报道,悉尼的OFX集团有限公司(ASX:OFX)发布了2021财政年度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2020年10月到12月),所有收入流呈健康的增长趋势。本季度手续费和交易活动产生的收入为365...

01月29日 10:51

周四1月28日报道,过去一年伴随着新冠病毒蔓延和全球封锁、居家隔离政策等,带来政治动荡和经济的不确定性,促使货币市场波动至新高,好几家经纪商都从中受益。其中就包括一家日本公司GMO Click在内,它...

01月29日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