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莫斯科交易所的散户投资者已超900万

2021-02-05 10:36:02 来源:FX168 作者:文Neo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2月4日报道,在2021年的第一个月,有超过626,000名散户投资者涌向俄罗斯最大的机构交易场所---莫斯科交易所(MOEX),开设的账户数量是上一年月平均数量的两倍。

  莫斯科交易所(MOEX)在其月度报告中表示,散户投资者帐户数量达到里程碑式的940万个。到2020年,该交易所平均每月增加35万个个人帐户,而2019年每月平均增加15.9万个。去年10月,该交易所创下了月度记录,超过736,000人开设了经纪帐户。

  拥有所谓的个人投资账户(IIA)的散户投资者数量达到360万。他们为1月份动荡的交易注入了1,495亿卢布(约合20亿美元),其中股票占83.5%,而债券和ETF占16.4%。

  但是,该交易所并没有解释为什么整个2020年的零售活动会激增。但是,由于人们对新冠病毒爆发的经济影响感到担忧,因此所有交易平台的前景都一片光明,这吸引了业界的关注。投资者争相进行投资保值。

  莫斯科交易所对新冠病毒的波动性表示担忧

  自2015年以来,MOEX允许私人投资者通过经纪商(经纪账户)或资产管理公司(通过信托管理)开设IIA。

  资金可投资于MOEX的证券市场工具,例如外汇,股票,政府和公司债券,以及ETF和共同基金。

  金融市场持续受到冲击,在12月份MOEX的外汇交易量跃升至31.3万亿卢布(4240亿美元)。这一数字比2020年11月的27.3万亿卢布(3,620亿美元)环比增长了15%。与去年同期相比,交易量也有所增加,2019年12月该数据为23.5万亿卢布,增长了有33%。

  与其他资产标的一样,外汇市场对新冠病毒蔓延的反应也令人担忧,体现在其波动性很大。

  MOEX后续将继续发展其基础设施。该交易所最近也推出了一项新的外汇算法交易服务,在克里姆林宫支持下努力使MOEX成为世界领先的金融中心之一。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二2月2日报道,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已发布其2020年12月的预期月度报告,其中涵盖了在美国注册为零售外汇交易商(RFED)以及在美国承担零售外汇债务的经纪交易商的数据。最新数据显示,...

02月03日 11:08

周二2月2日报道,FXCM福汇是一个受多方监管的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平台,通过增加七个新的股票追踪篮子扩展了其产品范围,这些篮子将追踪一些新兴和复苏领域的公司。该经纪商解释说,一个行业中多家公司的股票被...

02月03日 10:53

周二2月2日报道,马来西亚的金融监管机构今天在网站上更新了其外汇投资警示列表,这些公司出现在上面的原因主要是未在该国进行过注册。值得注意的是,更新后的列表上出现了冒充全球知名经纪商的假冒OctaFX和...

02月03日 10:22

周一2月1日报道,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已与Goldenburg Group Limited(零售经纪品牌TopForex的运营商)以27万欧元的协议价达成和解,以应对可能的违反监管规定...

02月02日 16:36

周一2月1日报道,由FCA监管的经纪商Trading 212今天在其网站上宣布,他们不允许在白银上创建任何新的买入头寸,并且已将贵金属置于仅可做平仓的模式。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公司今天采取这一行动的原因...

02月02日 16:22

周四1月28日报道,悉尼的OFX集团有限公司(ASX:OFX)发布了2021财政年度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2020年10月到12月),所有收入流呈健康的增长趋势。本季度手续费和交易活动产生的收入为365...

01月29日 10:51

周四1月28日报道,过去一年伴随着新冠病毒蔓延和全球封锁、居家隔离政策等,带来政治动荡和经济的不确定性,促使货币市场波动至新高,好几家经纪商都从中受益。其中就包括一家日本公司GMO Click在内,它...

01月29日 10:44

周四1月28日报道,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对于那些在英国脱欧后愿意在欧盟岛国临时许可制度下运营的英国公司延长了申请期限。申请截止日期已从先前的2020年12月31日推迟到2021年2月2...

01月29日 10:09

周三1月27日报道,受多方监管的零售经纪商Capital.com已发布了2020年的各交易指标,展示了其交易服务业务创纪录的一年。该集团基于两家子公司开展服务,一家是在英国注册,另一家是在塞浦路斯注册...

01月28日 11:18

周二1月26日报道,Refinitiv的外汇聚合商FXall周二宣布,外汇期权的交易量达到2020年的创纪录水平,比上年增长26%。FXall专为银行和经纪商提供电子交易,提供用于外汇交易完整的工作流...

01月28日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