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FXall报告称2020年外汇期权交易量增长26%

2021-01-28 10:25:03 来源:FX168 作者:文Neo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1月26日报道,Refinitiv的外汇聚合商FXall周二宣布,外汇期权的交易量达到2020年的创纪录水平,比上年增长26%。

  FXall专为银行和经纪商提供电子交易,提供用于外汇交易完整的工作流解决方案,涵盖现货,远期,掉期,不可交割远期(NDF)和期权。

  买方机构客户可以使用FXall在相关的监管场所内,执行交易普通和异国期权策略。单窗口电子交易界面已经吸引了超过2,300个客户,并已与230家银行和非银行流动性提供商合作。

  该公告指出,去年创纪录的收益是买方参与者对冲外汇风险的外汇期权需求增加的结果。

  电子外汇柜台交易的兴起

  FXall表示,越来越多的外汇电子柜台交易平台被采用,超过66个市场参与者通过其平台提供外汇期权流动性。

  同时,Refinitiv专注于扩展以外汇为中心的服务,并引入了Optiver,这是在FXall上首家提供外汇期权的非银行流动性提供商。此外,该平台还添加了一些分析工具,以使其客户能够评估不断变化的市场价差。

  去年,FXall获得了马来西亚监管机构的批准,可以在该国运营电子交易平台。

  FXall主管Jill Sigelbaum在点评不断增长的外汇期权需求时说:“在交易领域过渡化的一年中,期权交易的创纪录的增长,证明了我们平台提供无缝的端到端交易解决方案能有效覆盖外汇市场的所有领域。Optiver是期权市场的领导者,它是基于这一承诺和2021年我们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1月27日,掌阅科技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公告显示,公司预计2020年度实现归母净利润2.55亿元至2.74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9400万元至1.13亿元,预计同比增加58.38%至70....

01月27日 22:21

艾德证券期货讯。快手(01024.HK)公布招股详情,计划发售约3.65亿股股份,每股招股价为介乎105至115港元,每手100股,入场费为11,615.89港元。该股由本周二(26日)至本周五(29...

01月27日 14:54

周二1月26日报道,跨国合作组织外汇委员会(FXC)进行了半年一次的调研,其中包括北美主要经纪商和银行的外汇数据,此次发布的是其第33份报告,数据截止到2020年10月。每半年进行一次的调研,是为了向...

01月27日 11:08

2020年,对所有人来说都注定是难忘的一年。因为这一年发生了太多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新冠肺炎席卷全球,3月美股多次熔断、经济崩盘,原油期货跌破0、黄金冲上历史高点,航空公司及更多企业破产……所谓不破不...

01月26日 14:10

周一1月25日报道,英国金融监管机构(FCA)正在加强对不受监管的投资经理人的审查。今天FCA发出警告,一家名为“Black Diamond Finance”的公司伪造了授权。该公司(也称为Black...

01月26日 13:56

周一1月25日报道,专业的图表和交易平台TradingView现整合入了一家受多方监管的零售经纪商Capital.com,作为其最新加密货币交易的合作伙伴。Capital.com交易用户现在可以从自己...

01月26日 11:23

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各国出台严格封锁措施,无数生命悬于一线,世界经济受到重创,随之而来的是在线交易的交易方式也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在线交易更为活跃,受青睐的交易品种较以往也有一些变化,对此,业界知...

01月26日 11:09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125/0e6236f129f93cce29ec9f20b7061fdc.png 快手最快将于周二(26日)招股,快手此次拟...

01月25日 14:40

周五1月22日报道,Refinitiv Matching和FXall平台的外汇交易量在2020年12月比上个月略有下降。据报道,所有产品包括现金,远期,掉期,期权和无本金交割远期在内的成交额在2020...

01月25日 14:22

周五1月22日报道,新加坡交易所(SGX)今天公布了2021财年上半年的财政业绩,因为收入和净利润在2020年上半年均较2020年同期猛增。该交易所在该财年上半年的收入为5.21亿新元,同比增长9%。...

01月25日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