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Black Diamond被FCA点名警告

2021-01-26 13:56:04 来源:FX168 作者:文Neo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1月25日报道,英国金融监管机构(FCA)正在加强对不受监管的投资经理人的审查。今天FCA发出警告,一家名为“Black Diamond Finance”的公司伪造了授权。该公司(也称为Black Diamond Online)以全权委托的方式管理着英国和全球个体投资者,信托和慈善机构的投资款项。但是监管机构警告说,此类服务越来越多地被应用为金融诈骗的一种手段。

  FCA还表示,Black Diamond公司的运营商正在利用一个受监管的品牌形象来吸引人们交出他们的金钱,并给人以他们在严格按照授权标准工作的印象。

  监管机构补充说,该公司从未获得FCA的授权或注册,并且与真实公司Black Diamond Capital Management Ltd没有任何“关联”,但他们还是通过建立类似的虚假网站,来作为诈骗的一部分。

  近几个月来,FCA一直在加强对投资和贸易公司的关注。监管者似乎决心不仅要保护消费者免受欺诈,还要保护消费者免于遭受巨额资产损失,这些公司可能会提供“造成类似危害的产品”。

  监管机构还有其他担忧

  FCA在去年致资产管理者和经纪商CEO们的一封信中表示,FCA将在已确定的关键领域开展进一步的监管工作,包括确保向投资者进行成本方面的披露。

  他们还强调了其对各类金融促销活动的担忧,因为其暗示了公司的所有活动均由FCA或其他监管机构监管,而实际上并非如此。

  FCA说:“我们已经看到有证据表明,关联退休金骗局的财富管理公司的全权委托投资组合有所增加,而且这些财富管理公司的行为不当,不适合为其客户对高风险资产进行投资”。

  零售外汇/差价合约经纪商也受到关注,一个月内已关闭了两家受监管的经纪商。 SVS Securities Plc(SVS)成立于2002年,是受监管的金融服务经纪商,持有大量客户资金和资产。第二个是AFX Markets Ltd(AFX),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并自2012年5月起获得FCA授权。在过去的几年中,泛金融服务行业也发生了许多引人注目的事件,其中不少直接导致了公司的倒闭。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一1月25日报道,专业的图表和交易平台TradingView现整合入了一家受多方监管的零售经纪商Capital.com,作为其最新加密货币交易的合作伙伴。Capital.com交易用户现在可以从自己...

01月26日 11:23

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各国出台严格封锁措施,无数生命悬于一线,世界经济受到重创,随之而来的是在线交易的交易方式也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在线交易更为活跃,受青睐的交易品种较以往也有一些变化,对此,业界知...

01月26日 11:09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125/0e6236f129f93cce29ec9f20b7061fdc.png 快手最快将于周二(26日)招股,快手此次拟...

01月25日 14:40

周五1月22日报道,Refinitiv Matching和FXall平台的外汇交易量在2020年12月比上个月略有下降。据报道,所有产品包括现金,远期,掉期,期权和无本金交割远期在内的成交额在2020...

01月25日 14:22

周五1月22日报道,新加坡交易所(SGX)今天公布了2021财年上半年的财政业绩,因为收入和净利润在2020年上半年均较2020年同期猛增。该交易所在该财年上半年的收入为5.21亿新元,同比增长9%。...

01月25日 14:07

在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12月公开的一份年度报告中,提出了《金融服务法修正案》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1/22/202101229...

01月22日 16:30

艾德一站通讯,据港交所1月21日披露,雅各臣科研制药(02633.HK)的附属公司健倍苗苗(保健)有限公司过聆讯,中国银河国际担任其独家保荐人。 src=http://fxstg.pic.cnfol...

01月22日 11:11

1月21日,北京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顺利召开,各行各业的市政协委员踊跃建言献策。北京市政协委员、掌阅科技创始人张凌云本届参会带来了《关于精准推进文化与科技融合,促进文化企业发展的提案》,提出要在新技术...

01月21日 21:36

近两年,房地产公司分拆旗下物业管理业务赴港上市逐渐成为一种行业趋势。而物企和地产开发商目前还无法分开而论,目前开发商的行业集中度表现出明显的提升趋势。上市新股中,不乏知名的公司,所以投资港股物业股也是...

01月21日 12:55

摘要:微创心通医疗通过聆讯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119/0246973e30b203d5ea92f041fb07840c.png 2021年...

01月19日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