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固定收益交易平台Tradeweb报告称 美国大选后的波动性创下了纪录

2020-12-04 08:36: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尔东琛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Finance Magnates周四(12月3日)报道称,固定收益交易平台Tradeweb Markets公布了2020年11月稳定的交易量数据,由于新冠肺炎疫情以及美国大选的不确定性,市场波动提振了交易量。

  所有资产类别的日均交易量为9587亿美元,同比增长37.2%。此外,这个数字比10月份的日均交易量9108亿美元高出5%。2020年11月是Tradeweb历史上日均交易量第二高的月份。

  不过,就总交易量而言,这家电子交易平台提供商在2020年11月的月度交易量未能超过此前的数据,为18.7万亿美元,主要是由于交易日少于10月。

  美国和欧洲政府债券的交易量每年分别上升至1001亿美元和27.0美元。而因美国大选及波动性上升亦带动二级市场交投强劲,美债日交易量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大关。

  由于选举的不确定性,市场飙升。

  由Refinitiv持有多数股权的Tradeweb的收益也部分来自其利率业务,该业务较上年同期增长25.6%,至2,245亿美元。掉期交易达到2020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在SEF上交易的时间有一半以上是通过Tradeweb Markets完成的。无风险利率交易和市场需求(RFM)交易也持续增长。

  此外,美债的交易活动持续快速,机构和批发客户的交易活动有所增加。

  11月底,市场通常交易清淡。但因美国总统大选结果仍不确定,今年的波动指标录得几十年来最大涨幅。

  在评论11月份的交易量时,Tradeweb首席执行官Lee Olesky说:“在11月份,Tradeweb在利率、信贷、货币市场和ETF上经历了强劲的两位数的日均交易量的增长。这进一步推动了我们上个月报告的广泛增长,并继续反映了更高的潜在销量和我们的平台和解决方案的采用。2020年全年,我们在美国信贷交易中的份额稳步攀升,11月,我们在美国高级别追踪产品的月份额首次达到20%,几乎是两年前的两倍。”

  校对:苏怀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1203/0b3852625a812cbf8bf43caaea203ef4.png 北京时间2020年12月3日至4日,20...

12月03日 22:24

11月30日晚间,欧比特发布公告,鉴于大华事务所已经连续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多年,考虑公司业务发展和未来审计的需要,公司拟改聘中兴财光华事务所为2020年度审计机构,聘期1年,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

12月01日 00:54

2020年11月19日,复旦大学国际金融系教授、复旦大学中国风险投资研究中心主任、艾德权程ESOP首席专家顾问张陆洋教授亲临艾德控股集团,指导艾德权程ESOP项目。 艾德控股集团-金融科技及信息管理中...

11月26日 12:59

Finance Magnates周二(11月24日)报道称,日本首家在香港上市的公司思佰益(SBI Holdings)推出了一项比特币借贷服务,允许用户贷出低至0.1比特币。思佰益当日宣布,新的加密借...

11月25日 08:26

由FX168财经集团、Finance Magnates联合主办的2020亚洲交易博览(Asia Trading Summit, ATS)将于2020年12月4-5日正式举办,本次展会将通过线上展览的方...

11月23日 14:21

近日建业地产(00832.HK)宣布,将分拆旗下代建业务平台CCMC集团即中原建业集团(简称中原建业)在港股主板上市,工银国际、建银国际担任联席保荐人,法国巴黎银行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src=htt...

11月20日 11:36

Finance Magnates周四(11月19日)报道称,美国电子交易交易所——纽交所群岛交易所(NYSE Arca)对盈透证券(Interactive Brokers)处以23.75万美元的罚款,...

11月20日 08:29

11月18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委2020年第48次审议会议审议了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根据审议结果,公司首发申请获无条件过会。 据悉,凯盛新材是一家主要从事精细化工产品及新型高...

11月19日 10:13

Finance Magnates周三(11月18日)报道称,全球民宿短租公寓预定平台爱彼迎(Airbnb)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IPO招股说明书显示了其对包括加密货币在内的新兴技术的兴趣...

11月19日 08:21

繁盛喧闹的港股IPO市场从来都不缺重磅新股,各个公司接踵而至。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1118/1b92c9b6d5f00ccdb07c8561912...

11月18日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