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TMGM与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缔结长期合作赞助

2020-10-16 14:09:16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在线交易平台行业翘楚TMGM宣布了与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首项重大体育赞助。

  [2020年10月13日,星期二,悉尼] -深受欢迎的在线交易平台TMGM自豪宣布,自2021年起,开始对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多年赞助。

  

TMGM与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缔结长期合作赞助


  此项精英体育赛事的赞助具有里程碑意义,且符合企业战略。 TMGM与澳大利亚公开赛的合作与公司的全球化战略是一致的。

  2020年,全球澳网观看时间为8.138亿小时,这表明此赛事的规模和影响范围之巨大。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总监Craig Tiley对这一合作十分重视,并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TMGM加入澳网大家庭, 在国际观众以及深受球迷喜欢的测速仪上亮相。”

  
TMGM与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缔结长期合作赞助


  “ 同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一样,TMGM致力于创新并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体验,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年继续与澳网合作。”

  这次合作方式包括在球场上的品牌展示和一个30秒的广告位。 TMGM的标牌会与赛手的快速发球同时入镜。

  
TMGM与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缔结长期合作赞助


  “交易速度毫无疑问是TMGM最主要的优势之一,TMGM出现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发球测速上,是诠释品牌的完美位置。” TMGM首席营销官 Angelo D’Alessio表示, “速度的重要性对于网球比赛与交易同等重要,因此对速度的极致追求也根植于TMGM品牌的基因,它将为我们的投资者在每笔交易中带来时速与时效上无可比拟的优势。”

  
TMGM与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缔结长期合作赞助


  作为该赛事引以为傲的唯一官方在线交易平台,TMGM的VIP客户可以在赛事中享受优质的服务和款待。

  澳网赞助是TMGM全球营销策略的关键要素,360度全方位展现,从电视广告曝光到现场至尊体验,再到数字和社交媒体的品牌知名度和参与度。

  随着与澳网的合作推进,TMGM将同时推出品牌新标语 “Trade the World”,必然将深植于全球观众心中。

  澳网赞助的价值不止于提高品牌知名度。 TMGM的总部设在澳大利亚悉尼,澳网充满活力的赛事和独特的澳洲文化标签,与公司的历史产生了共鸣。

  
TMGM与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缔结长期合作赞助


  TMGM首席执行官李宇表示,“这是一个世界级的盛会,鼓励创新,追求速度,推崇人文,同时这些也是TMGM所认同的价值观。”

  “那些喜欢运动速度的人,也喜欢交易速度 - 因此,澳网的受众群体与我们的非常接近。”

  TMGM期待与澳网合作将带来的全球性品牌知名度,并希望与全球观众分享他们的故事。

  2021年澳大利亚公开赛将于1月18日至31日在墨尔本公园举行。

  关于TMGM

  TMGM(TradeMax GLobal Markets)旨在通过行业领先和尖端的创新平台为交易者提供最佳交易条件,目前TMGM交易平台拥有7种资产类别、超过15000种交易产品,而富有优势的低点差交易环境,使得交易者可以全身心专注于投资决策的制定。

  (免责声明:该文为特约发布,外汇网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2020第十四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以下简称“金博会”)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等相关机构承办,展会将于2020年11月2日至11月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办。本届展会将打造深圳乃至全...

10月15日 19:05

预报1-3Q20盈利同比下降8-12%信维通信(52.95 +2.76%,诊股)公布前三季度业绩预报:1)3Q20营收约17.8亿元,同比增长约10%,1-3Q营收约43.4亿元,同比增长约21%;2...

10月13日 22:26

经历8月的短暂沉寂后,港股新股市场在9月迎来新一轮热潮,投资者打新热情高涨。进入10月,港股新股市场热情不减,如果市场继续保持火爆,热门新股将会持续保持热度,而投资者的估值偏好也可能继续上升。 sr...

10月13日 11:30

Finance Magnates周一(10月12日)报道称,零售交易行业技术供应商ParagonEX宣布,它已开发出一个新的金融交易平台,将由其现有的全球客户使用,但该平台的具体发布时间尚未公布。Pa...

10月13日 08:14

Finance Magnates周三(10月7日)报道称,随着盛宝银行集团(Saxo Bank Group)公布9月份包括外汇(forex)在内的一些关键领域的交易量出现健康上升,对该公司的交易需求正...

10月08日 08:29

Finance Magnates周二(10月6日)报道称,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宣布,已正式禁止向英国所有零售客户销售加密货币衍生品和交易所交易票据(ETNs)。该禁令将于2021年1月6日...

10月07日 08:14

Finance Magnates周四(10月1日)报道称,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公布了其平台上2020年9月的交易量,显示现货交易员的需求出现了积极上升。9月外汇交易总额为7020亿美元,而上月...

10月02日 08:55

周四早间,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因系统问题暂停交易,东京证券交易所交易网络系统(TOSTNET)也暂停交易。在新季度的第一天冻结了数千只股票的交易,而此时正值关键经济数据发布之际。 src=http://...

10月01日 10:34

Finance Magnates周三(9月23日)报道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下简称SEC)指控一名佛罗里达的商人在一宗案件中涉及一个伪装成数字资产交易计划的庞氏骗局。商人托马斯·吉提(Thomas...

10月01日 08:17

据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指出,2020年前三季,香港新股IPO募资金额达2138亿元,较去年同比上涨67%,全球排名第三位,仅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交易所之后。前三季香港上市数量达99家,同比上涨1%...

09月30日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