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火币资产管理获香港证监局颁发两项牌照

2020-08-04 08:16: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一(8月3日)报道,火币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本周一宣布,已获得香港证监会的两份牌照,以使其能够提供资产管理服务及证券咨询服务。

  2020年7月31日,火币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的资产管理子公司获得了Type 4(证券咨询)和Type 9(资产管理)许可证。

  现在该公司已经获得了香港监管机构的许可,它将专注于为专业投资者提供证券咨询和资产管理服务。该公司的长期愿景是创建一个集成的金融服务平台,该平台将同时提供传统资产和虚拟资产。

  火币的合规总监Elaine Sun在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获得许可,这标志着公司提供专业资产管理服务的良好开端。”

  “资产管理部门由一群投资专家领导,这些专家在区块链和虚拟资产行业拥有丰富的传统证券投资经验和专业知识。”

  “作为一个完全合规的可信任平台,我们有信心公司可以弥合传统和虚拟资产类别投资之间的鸿沟,并为我们的专业投资者提供集成解决方案。”

  火币资产管理的母公司火币科技总部位于香港。该公司主要提供与电源相关的电子产品的OEM和EMS制造。该公司还在扩大其技术范围,专注于区块链应用。

  火币科技是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火币全球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正如Finance Magnates最近报道的那样,该交易所计划在2020年第三季度推出比特币期权交易。

  具体来说,该领先加密货币交易所将在其提供永续合约的现有期货平台上添加新的衍生工具。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Finance Magnates周五(7月31日)报道称,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以下简称CySEC)周五宣布,它与Tradernet Limited就一些未指明的违规行为达成了8万欧元的和解,该罚款...

08月01日 08:36

Finance Magnates周四(7月30日)报道称,纽约证券交易所的运营商洲际交易所(ICE)公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的财务业绩。截至6月20日,该公司的合并净收入为5.2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

07月31日 08:16

据Finance Magnates(FM)周四(07月30日)报道,德意志交易所集团(Deutsche Börse)公布2020财年第二财季的报告,显示集团的营收整体走高。   在为期三个月的财季中...

07月30日 21:18

Finance Magnates周三(7月29日)报道称,菲律宾央行(BSP)最近对央行数字货币(CBDC)表现出兴趣。据彭博社当日报道,该央行已经成立了一个委员会,研究发行数字货币的可行性和政策影响...

07月30日 08:28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据Finance Magnates(FM)周三(07月29日)报道,日本交易所集团JPX公布其截至202年6月30日的三个月财报表现。报道称,JPX在日本运营多家证券交易...

07月29日 21:15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据Finance Magnates(FM)周三(07月29日)报道,日本金融服务提供商Monex集团(运营多家经纪商和一家虚拟货币交易所)公布其截止2021年3月财年的首...

07月29日 21:15

据Finance Magnates(FM)周二(07月28日)报道,英国多资产交易平台Tera Europe Limited公布其截止2019年12月31日的财报数据,显示一年整体收入207万英镑,同...

07月28日 20:52

Finance Magnates周四(7月23日)报道称,在瑞典、挪威、丹麦和芬兰运营的储蓄和投资平台Nordnet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0度第二季度的财务报告,总收入为6.030亿瑞典克朗(7...

07月27日 14:38

Finance Magnates周四(7月23日)报道称,俄罗斯国家杜马周三通过了一项法案,使该国的加密货币合法化并对其进行了适当的定义。据当地新闻社TASS报道,立法机构在三读中批准了该法案草案。在...

07月24日 08:17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7月23日)报道称,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继续对提供不准确证券交易信息的金融服务公司采取纪律处分。因美林(Merrill L...

07月24日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