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德意志交易所:二季度强劲涨势削弱 上半年业绩不菲

2020-07-30 21:18: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Finance Magnates(FM)周四(07月30日)报道,德意志交易所集团(Deutsche Börse)公布2020财年第二财季的报告,显示集团的营收整体走高。

  在为期三个月的财季中,集团的净营收触及7.78亿欧元,同比增长7%,这一走高很大程度由长期增长计划持续积极推动。

  然而二季度中净利润同比下滑4%,低于预期;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同比走高,运营成本同比走高15%。

  整上半财年中,净营收同比增加17%至17亿欧元;调整后净利润同比增加16%至6.76亿欧元。

  该交易所线上交易平台360T二季度净营收同比前值2180万欧元走高8%至2360万欧元。

  该平台的EBITDA同比前值950万欧元走高7%至102亿欧元;二季度日均交易额为810亿欧元,同比基本走平。

  尽管集团上半年整体表现强劲,但其对2020年全年的前瞻仍维持不变,这可能是因为进入下半年之后增长动能已经放缓,当然这仍然是纯粹的投机。

  集团预测2020全财年净营收增长至少5%,调整后净利润将在12亿欧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Finance Magnates周三(7月29日)报道称,菲律宾央行(BSP)最近对央行数字货币(CBDC)表现出兴趣。据彭博社当日报道,该央行已经成立了一个委员会,研究发行数字货币的可行性和政策影响...

07月30日 08:28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据Finance Magnates(FM)周三(07月29日)报道,日本交易所集团JPX公布其截至202年6月30日的三个月财报表现。报道称,JPX在日本运营多家证券交易...

07月29日 21:15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据Finance Magnates(FM)周三(07月29日)报道,日本金融服务提供商Monex集团(运营多家经纪商和一家虚拟货币交易所)公布其截止2021年3月财年的首...

07月29日 21:15

据Finance Magnates(FM)周二(07月28日)报道,英国多资产交易平台Tera Europe Limited公布其截止2019年12月31日的财报数据,显示一年整体收入207万英镑,同...

07月28日 20:52

Finance Magnates周四(7月23日)报道称,在瑞典、挪威、丹麦和芬兰运营的储蓄和投资平台Nordnet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0度第二季度的财务报告,总收入为6.030亿瑞典克朗(7...

07月27日 14:38

Finance Magnates周四(7月23日)报道称,俄罗斯国家杜马周三通过了一项法案,使该国的加密货币合法化并对其进行了适当的定义。据当地新闻社TASS报道,立法机构在三读中批准了该法案草案。在...

07月24日 08:17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7月23日)报道称,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继续对提供不准确证券交易信息的金融服务公司采取纪律处分。因美林(Merrill L...

07月24日 08:17

Finance Magnates周二(7月21日)报道称,南非交易量最大的密码交易所之一——VALR,在最近结束的A轮融资中获得了5700万兰特(约340万美元),这轮融资由新成立的BitMEX母公司...

07月23日 08:38

Finance Magnates周二(7月21日)报道称,南非交易量最大的密码交易所之一——VALR,在最近结束的A轮融资中获得了5700万兰特(约340万美元),这轮融资由新成立的BitMEX母公司...

07月23日 08:30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二(7月21日)报道,瑞士投资银行业巨头瑞银集团(UBS)宣布2020年第二季度净利润为12.3亿美元,同比下降11%,去年同期该数字为14亿美元。今天的收益报告是...

07月22日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