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经纪商黄金月?盈透证券2月份交易量亦创纪录

2020-03-04 02:27:12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3月3日)报道称,盈透证券(IB)负责全球个人和机构客户的清算和交易结算的电子经纪业务部门称,其交易量在2020年2月增长了三分之一以上,创下了新纪录。稳健的表现来自于市场波动性自2019年的多年低的回升,创下了IB的每日平均收入交易(DART)新高。

  多年来最繁忙的2月为全球市场上的所有交易所和市场场所带来更多的希望,即2020年将引发人们期待已久的交易指标反弹。波动性的提高改善了去年10月达到六个月最低水平的交易量。

  据报告,2月份DART的数量达135万,为有史以来最高,比2020年1月的1019,000增长了32%。与去年同期相比,盈透证券看到了DAR表现的提高,相对于2019年2月报告的82.4万,其今年2月的数字增长了63%。

  2020年2月,该公司客户账户净资产余额总计1,701亿美元,较上月的1,761亿美元下降了3%。此外,这一数字相对于去年同期的1437亿美元增长了18%。

  2020年2月,盈透证券的期末客户保证金贷款余额也达到289亿美元,较2020年1月的273亿美元环比增长6%。与去年2月份相比,这一数字较2019年2月份的257亿美元增长了12%。

  交易量的增加也表明,随着盈透证券最近提供的全新功能,散户投资者的参与度增加。这家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的公司为投资者提供了买卖几乎所有美国股票零碎股份的能力。嘉信(Charles Schwab)是美国主要经纪种中率先进行零碎股份交易的公司,经纪人购买个股并将部分股权交易给最终客户。

  10月初,盈透证券将交易佣金削减至零,在经纪公司之间引发了一场战争,导致几乎所有竞争对手在下个月晚些时候降低了几乎所有交易所买卖产品的费用。

  根据该公司的新闻稿,业务摘要还显示,到2020年2月,IB上共有720,000个客户帐户处于活动状态。该数字与2020年1月(705,000个帐户)相比,环比增长了2%,并且较2019年同期的606,800个帐户同比增长17%。

  平均而言,在2020年2月,盈透证券向客户收取每笔定单3.55美元的佣金,包括交易所,清算和监管费,主要产品指标分别为:股票2.33美元,股票期权5.03美元和期货订单5.44美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二(3月3日)报道称,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当日公布了2020年2月份的交易量,最新的数据显示日均交易量突破历史新高。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的外汇日均交易量在2020年2月同比增长,达到每天100...

03月04日 02:27

2019年港交所再登全球IPO集资排名榜首,为10年来第六度称冠。据市场公开数据统计,2019年全年港股新股打新年化收益率达144.32%,港股打新累计一手中签收益达72161港元。 计算说明:根据...

03月03日 14:09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一(3月2日)报道,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周一正式宣布与土耳其一家商业银行Akbank直接集成,打开其主要平台的银行渠道。通过这一合作,该交易所将可在其以网络为基础的移...

03月03日 08:36

北京时间周一(3月2日)欧市,奥地利维也纳证券交易所表示,由于技术问题,交易暂停。而捷克布拉格证交所表示,因技术问题,今日交易将推迟,证交所正在修复技术问题。 此外,加拿大多伦多证交所也因为成交量...

03月02日 16:43

总有人会告诉你一定要做好理财投资,却没有人告诉你如何才能做好理财投资?或者如何才能让理财投资获得更多收益? 艾德一站通APP作为业内首款集港股、美股、期货交易于一体的智能投资软件,可以轻松助您做好理...

03月02日 11:12

在艾德一站通先前的文章《艾德一站通:当疫情迎来拐点时,它将脱颖而出?》中提到,经过此次的突发疫情,在政策驱动的背景下,以往并不活跃在大众视野中的互联网医疗服务迅速升温,互联网医疗行业也或迎来重估。 ...

02月28日 10:45

Finance Magnates周四(2月27日)报道称,国际资产控股公司(INTL FCStone Inc.)今日宣布,该公司已达成收购嘉盛集团(GAIN Capital)的最终协议,这将对美国经纪...

02月28日 08:15

Finance Magnates周四(2月27日)报道称,嘉盛集团(GAIN Capital)是美国最大的零售外汇经纪商,其2019财年和之前一个季度的表现都令人失望。根据美国公认会计原则(GAAP)...

02月28日 08:14

离日本2020年东京奥运会开幕式还剩大约150天,截止今天晚上六点日本新冠肺炎确诊人数突破900人,其中包括钻石公主号705人。日本是否能如期举办奥运会成为焦点。 今天一早国际奥利匹克委员会表示,如果...

02月28日 08:14

周四(02月27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澳大利亚联邦法院本周给出AGM Markets Pty Ltd, OT Markets Pty Ltd和Ozifin Tech P...

02月27日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