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澳洲联邦法院呼应ASIC 对AGM Markets给出裁决

2020-02-27 22:27:04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02月27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澳大利亚联邦法院本周给出AGM Markets Pty Ltd, OT Markets Pty Ltd和Ozifin Tech Pty Ltd的判决,裁定这些公司在向澳大利亚零售市场提供线上衍生品时涉入系统的不合理行为。

  据悉,该三家企业目前正在法庭上与澳洲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交战,ASIC在收到一堆零售客户抱怨后开始对这些公司展开调查。

  周三时段法院发现澳洲境内的投资者因公司不道德的行为,损失逾3000万美元。

  对此案判决的尊敬的Beach法官发现,AGM Markets作为全球线上外汇经纪商,违反了公司法s912A(1)下澳大利亚金融服务(AFS)牌照义务中的提供金融服务“高效,诚信和公平”的要求。

  这三家企业在面对澳大利亚零售市场时使用了通常位于离岸市场的客户经理,法院发现这些客户经理违反了一系列规则。

  例如:

  在公司没有牌照的前提下向客户提供个人咨询;

  向客户提供的建议并未满足客户利益最大化;

  作出虚假、误导或欺骗的陈述,包括关于投资衍生产品风险的陈述,客户保证金交易中涉及的风险和可能从交易中产生的获利内容;

  在评估客户经理的行为后,法院也发现了公司涉入未授权的个人建议的误导性和欺骗性行为,且并未符合客户利益最大化。

  如同FM报道,ASIC在2018年时已经取消了AGM的牌照,监管机构表示该公司因“不合理的行为和未经管理的配置”,许可证被取消。

  在这一背景下法院做出裁决,关于处罚和救济的进一步听证会尚未决定。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四(02月27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香港当局已经决定通过加强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FATF)中的反洗钱AML和反恐怖主义金融合规来力抓数字货币资产的监管。据金融部长Pa...

02月27日 22:27

随着各地疫情防控措施的严格执行及相关政策的落地实施,市场预计疫情减弱拐点时间将出现在2月底。而从疫情的突发及过程来看,确确实实对资本市场的走势有一定的影响。 在疫情期间如游戏、在线教育、在线办公、互...

02月27日 09:39

Finance Magnates周三(2月26日)报道称,在新加坡创业板(Catalist)上市的Ayondo安易永投延长恢复交易截止日期的申请已被新加坡交易所(SGX)接受。自从其财务状况、业务可行...

02月27日 08:14

周三(02月26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香港交易及结算有限公司HKEX日内给出其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财年数据,显示该交易所业绩破纪录。HKEX成功实现过去12个月...

02月27日 08:14

周三(02月26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当诸多央行还在探索央行数字货币的概念时,加拿大央行并无意图发行自己的数字货币,至少现阶段没有。据加拿大央行副行长Tomothy L...

02月26日 21:10

1月16日,美国劳工部宣布对政府数据发布方式做出重大改变——为了防止数据泄露,禁止记者在“封锁”的房间里使用电脑。最新消息显示,美国劳工部推迟了这个调整实施的最后期限,原计划将于3月1日进行的调整,现...

02月26日 14:58

Finance Magnates周二(2月25日)报道称,新加坡国际商业法庭宣布,对两年前加密货币商B2C2与加密货币交易所Quoine关于撤销七笔交易的争议进行了裁决。B2C2于2017年中首次在法...

02月26日 08:16

Finance Magnates周二(2月25日)报道称,Trad-X日内宣布,已在其经销商对客户衍生品交易平台Trad-X D2C中增加了两家大型德国银行,分别是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

02月26日 08:15

周二(02月25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继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去年8月Financial Options Pty Ltd公司的澳洲金融服务牌照AFS后,ASI...

02月26日 08:15

随着返工潮的加速到来,各地防疫和复工并行的挑战也在加大,作为“世界工厂”核心区域的粤港澳大湾区也在“有序复工进行时”。 粤港澳大湾区作为中国乃至世界先进的制造业、金融业、服务业基地,由香港、澳门、广州...

02月25日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