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经纪商FXGate接受在其平台使用泰达币

2020-01-20 17:10:01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FXGate日前宣布接受与美元挂钩的稳定币——泰达币在其平台的使用。

      此举使得这家全球经纪公司的客户能够使用数字货币进行外汇、贵金属、能源和指数交易。其平台使得交易者能够在交易所、交易平台、钱包之间发送、接受、存储数字货币。

  FXGate总裁Ahmed Alfaraj对此评论道:“目前,FXGate是目前全球仅有的接受通过加密货币形式进行存款的外汇经纪商之一。我们选择了USDT,因为它是最稳定的加密货币之一,与美元具有类似的属性。”

  “我们拥有稳固的银行业务关系、严谨的合规措施和完善的法律架构,这使得我们能够一直处于市场发展的前沿,并确保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交易环境。”

  泰达币是一种“稳定”的数字货币

  比特币和以太币等加密货币以价格波动著称。但是,稳定币应该是与汇率稳定的货币或价值稳定的现货资产挂钩的,并且可以在现实的业务场景中应用。

  该经纪商强调,与美元挂钩的泰达币由于其基于法币的特性而不会受到任何定价或流动性方面的约束,交易者可以轻松地买卖这种加密货币。

  FXGate成立于2018年,在马来西亚注册,由马来西亚金融服务管理局(LFSA)监管。基于MT4平台,该经纪商提供大量可交易的货币对,并促进贵金属交易、能源交易、指数交易的发展。

  早些时候,该经纪商CEO Abdallah Garib曾透露其意欲在亚洲市场占据主导地位并在欧洲扩展业务范围的计划。

  Garib指出:“FXGate的长期目标是在衍生品行业占一席之地,具有与该行业主要竞争者抗衡的能力。其目标范围不局限于亚洲、中东或北非,而且全球范围。”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20/20200120852855.jpg   全球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上周五(1月17日)...

01月20日 16:06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20/20200120968521.jpg   旧金山开放交易所(SFOX)上周五(1月17日)宣布,推出“...

01月20日 13:22

  根据2020年1月20日消息,世界经济论坛日前在伦敦发布《2020年全球风险报告》,呼吁各国尽快协同合作,降低可能加剧的经济政治风险,共同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长期挑战。 src=http://cai...

01月20日 13:22

  英属维尔京群岛金融服务委员会(BVIFSC)日前提醒公众留心一家叫做FXTRD LLC的实体,该实体正向公众招徕投资,但其并未受BVIFSC授权,也不受BVIFSC监管,无权开展任何类型的金融服务...

01月20日 13:21

  实勘起因  不少投资者最近致电外汇天眼,希望外汇天眼更多地曝光实际地址与监管地址不相符的澳大利亚持牌交易商。为了帮助投资者更直观地了解交易商,实勘人员决定前往交易商Forex CFDs澳大利亚持牌...

01月20日 08:29

  马耳他金融服务管理局(MFSA)日前注意到一个名为AlphaEx的实体,其网站为https://www.alphaex.net/。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

01月20日 08:29

  2020年1月16日,联合国发布《2020年世界经济形势与展望》报告,预计2020年全球经济或增长2.5%,东亚仍是全球经济增长最快和对全球增长贡献最大的地区。 src=http://caiji....

01月20日 08:29

  卢森堡金融业监管委员会CSSF于2018年12月发布了卢森堡首个关于集体投资部门的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ML/FT)风险分析,以及卢森堡首个关于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的国家风险评估(NRA),得出结论认...

01月19日 15:26

  1月16日,已经宣告破产的股票、零售外汇及差价合约经纪商SVS Securities(SVS FX)联合特别管理人表示,该机构将客户提交索赔申请的截止期限延长至2月6日,以此帮助更多未要求赔偿的客...

01月19日 13:22

  美国金融监管机构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日前针对一例区块链终端(BCT)首次币发行(ICO)骗局背后的发起人提起控诉。68岁的Edith Pardo和46岁的Boaz Manor被SEC指控通过欺...

01月19日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