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花旗将大量缩减其支持的外汇交易平台

2019-11-01 09:37:04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花旗集团日前宣布,到2020年第一季度,将其支持的第三方外汇交易平台数量从45个削减至15个。

  知情人士预计此次缩减将为花旗节省500万美元/年至1000万美元/年的成本。花旗已向所有外汇交易平台发送了调查问卷,要求他们说明自己的产品、费用以及其他指标,这些平台允许交易者挑选与之进行外汇交易的银行。

  在过去的十年里,多银行、多用户平台彻底改变了外汇交易市场。然而,一位花旗银行知情人士透露:“总体而言,小平台产生的价值很小,但银行却向这些小平台投入很多成本和精力。银行似乎在为客户的‘免费选择权’买单。”

  按市场份额计算,花旗去年是全球第五大外汇交易公司,仅次于摩根大通和瑞银。然而,从另一个角度看,其他银行业巨头和主要交易所集团却选择在日交易量达6万亿美元的外汇市场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例如,德意志交易所近期考虑收购汤森路透旗下的FXall。FXall是面向企业和资产管理公司的电子外汇交易平台。此举标志着德意志交易所在外汇领域的持续扩张策略。此前,该交易所通过收购360T进军ECN外汇业务,后者已成为德意志交易所全球外汇业务的中心。

  在发生了一系列消费者丑闻后,花旗集团进行了一次全企业范围的审查并作出了相应调整。此前,花旗集团旗下的外汇大宗经纪业务部门在向一家亚洲对冲基金发放贷款时出现了高达1.8亿美元的亏损,该部门因此饱受诟病。据称该部门已从外汇交易部门撤出,转而接受该行大宗金融和证券服务部门的监管。

  此外,花旗银行还与瑞银集团共同在新加坡推出了一个电子货币交易和定价平台。这一新工具预计将在2019年底投入使用,将支持23种现货货币,包括G10国集团的所有货币。

  新加坡是花旗的第四个外汇交易中心,其余三个为东京、纽约和伦敦。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1/01/20191101435626.jpg   近日,法国金融监管委员会(CSSF)发布了一项警告,提醒公众警惕...

11月01日 09:13

  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日前修订了ASIC委员会规章(Class Order) ,在有关投资组合持股披露要求的规定尚未出台的情况下,为该等披露的首个报告日提供了法律确定性。 src=h...

10月31日 19:39

  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FA)日前永久禁止堪萨斯州Wichita一家NFA成员大宗商品集合资金运营商Plutus Capital Management LLC (以下简称“Plutus”)的NFA成员...

10月31日 19:39

  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正通过开设其第二个位于香港的eXellerator创新实验室,扩大在金融科技领域的足迹,以进一步扩展企业内创新文化,并令金融科技生态系统参与开发创新...

10月31日 19:39

  德国联邦金融管理局(BaFin)发布通知称,2019年8月1日,联邦司法办公室对H&R GmbH & Co. KGaA处以2500欧元的罚款。 src=http://caiji.3...

10月31日 17:36

  欧盟和英国已同意延长英国脱欧的日期。因此,企业无需采取行动实施10月31日的英国脱欧应急计划。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0/31/201...

10月31日 17:22

陷入困境的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公布了其2019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季度亏损8.32亿欧元(9.2435亿美元),这是由于其重大重组成本所致。   今年7月初,德意志银行...

10月31日 17:13

  在报告其2020财年开局不佳之后,10月30日日本交易所集团(JPX)发布了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六个月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

10月31日 16:52

  在过去的一周中,交易提供商和交易所密集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10月30日衍生品、期权和期货交易所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发布的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其营收有所增长。 src=http://...

10月31日 16:06

  澳大利亚行政上诉法庭(AAT)日前肯定了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对前维多利亚州金融经纪商Meenakshi Devi Callychurn女士实施的自2015年2月27日起5年内禁止从...

10月30日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