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2019年第三季度德意志银行亏损8.32亿欧元

2019-10-31 17:13:01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陷入困境的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公布了其2019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季度亏损8.32亿欧元(9.2435亿美元),这是由于其重大重组成本所致。

  今年7月初,德意志银行宣布将开始一项重大重组,裁员1.8万人,并使该银行损失74亿欧元。因此,该公司警告市场参与者,今年将亏损。

  尽管第三季度亏损是德意志银行连续第二个季度亏损,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一亏损大大低于上一季度的31.5亿欧元。尽管如此,与去年同期相比,它仍然比2018年第三季度的2.29亿欧元净利润低。

  在营收方面,该行报告的净营收总额为52.6亿欧元。与2018年第三季度的总净营收61.8亿欧元相比下降了15%。根据该报告,这是因为该公司退出股票销售与交易的战略决定。

  投行收入下降5%

  从投资银行的业绩来看,净收入同比下降5%至16.5亿欧元,固定收入和货币(FIC)的销售与交易收入为12亿欧元。

  在该领域,由于客户活动的增加,融资收入有所增长,该季度的贷款增长了40亿欧元,而FIC的重点领域的贷款同比增长了120亿欧元。

  在该季度中,外汇收入略有下降,持续的低市场波动水平与公司相关的流动性部分抵消。报告称,由于公司业务重组和充满挑战的市场状况,利率和新兴市场债务收入大幅下降。

  尽管德意志银行本季度报告了相当大的亏损,但总体而言,报告的基调是积极的,该公司表示其转型步入正轨。

  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舒因(Christian Sewing)在对业绩发表评论时说:“尽管我们进行了二十年来最全面的银行重组,但我们在本季度仍在四项核心业务中实现了利润,并增加了贷款和管理资产。”

  “转型正在进行中,在成本和降低风险方面取得了明显进展。13.4%的CET1比率突显了我们的实力。我要感谢我们的员工在这一变革时期的出色表现和奉献精神,以及我们的客户对我们新战略的坚定支持。”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报告其2020财年开局不佳之后,10月30日日本交易所集团(JPX)发布了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六个月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

10月31日 16:52

  在过去的一周中,交易提供商和交易所密集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10月30日衍生品、期权和期货交易所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发布的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其营收有所增长。 src=http://...

10月31日 16:06

  澳大利亚行政上诉法庭(AAT)日前肯定了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对前维多利亚州金融经纪商Meenakshi Devi Callychurn女士实施的自2015年2月27日起5年内禁止从...

10月30日 19:47

  野村控股(Nomura Holdings)在报告了2020财年第一季度出色的业绩后,宣布了2020财年第二季度和上半年的财务业绩。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

10月30日 17:22

  10月29日Plus500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稳健的业绩报告,这得益于贸易紧张局势和英国脱欧带来的波动性。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

10月30日 17:14

  比利时金融服务和市场管理局(FSMA)已发出警告,针对多个未经授权在比利时提供投资的加密货币平台。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0/30/2...

10月30日 16:59

  2019年10月23日,德国联邦金融管理局(BaFin)对Godewind AG处以270000欧元的行政罚款。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

10月30日 16:36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日前就其对VOS Capital Management, LLC及其负责人Dominick Vincent Carducci采取的法律行动向纽约南区法院提交了一系...

10月30日 13:3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0/30/20191030444861.jpg   由于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仍未就零售衍生品行业的命...

10月30日 09:29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0/30/20191030484111.jpg   野村控股公司(Nomura Holdings,Inc.)在202...

10月30日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