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受市场波动性推动 2019年第三季度Plus500业绩稳健

2019-10-30 17:14:01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0月29日Plus500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稳健的业绩报告,这得益于贸易紧张局势和英国脱欧带来的波动性。

      Plus500称其关键指标(营收、EBITDA和客户获取)同比增长。考虑到2018年第三季度有一个月不受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产品干预措施的影响,这一点尤其值得注意。

  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该集团营收为1.106亿美元,与2018年第三季度的1.001亿美元相比增长了10%。

  营收的增长是由于本季度的地缘政治事件,这加剧了交易活动。积极的客户交易业绩为营收贡献了350万美元,然而,这比2018年第三季度发布的550万美元要少。

  在此期间,活跃客户数量达到110939,比去年同期增长了9%。新客户获取量也同比增长了18%。

  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环比增长15%,同比增长2%。每用户获取成本(AUAC)同比下降42%至每位客户921美元。

  Plus500首席执行官Asaf Elimelech在评论结果时说:“基本的运营绩效和新客户获取指标仍然保持强劲。我们有信心,通过保持高度针对性的营销投资水平来利用出现的市场机会,我们可以继续在同等群体方面超越竞争对手,而这些新客户有望在适当的时候增加收入。”

  “与该行业的所有运营商一样,Plus500在今年剩余时间内的表现尤其取决于金融市场状况,从而为客户提供充足的交易机会。但是,我们对第三季度报告的持续改进感到鼓舞,我们仍有望实现全年的预期。”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比利时金融服务和市场管理局(FSMA)已发出警告,针对多个未经授权在比利时提供投资的加密货币平台。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0/30/2...

10月30日 16:59

  2019年10月23日,德国联邦金融管理局(BaFin)对Godewind AG处以270000欧元的行政罚款。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

10月30日 16:36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日前就其对VOS Capital Management, LLC及其负责人Dominick Vincent Carducci采取的法律行动向纽约南区法院提交了一系...

10月30日 13:3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0/30/20191030444861.jpg   由于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仍未就零售衍生品行业的命...

10月30日 09:29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0/30/20191030484111.jpg   野村控股公司(Nomura Holdings,Inc.)在202...

10月30日 09:29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0/30/20191030548088.jpg   外汇经纪商Exness周一宣布,它已决定关闭在欧盟和欧洲经济区的...

10月30日 08:37

  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日前对IOOF Investment Services Ltd (下称“IISL”)的澳大利亚金融服务(AFS)牌照施加了额外的牌照条件,作为IISL向ASIC...

10月29日 19:46

  10月28日波兰经纪商XTB(X-Trade Brokers Dom Maklerski S.A)发布了其2019年第三季度的初步财务业绩,显示出该期间的强劲表现。 src=http://caij...

10月29日 17:06

  外汇和加密货币行业内部的骗局仍然是监管机构面临的巨大挑战。西班牙国家证券市场委员会(CNMV)针对21个实体发布了警告。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

10月29日 16:18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0/29/20191029579098.jpg   FXPrimus(百利汇)已提拔James Weaver担任其新...

10月29日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