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利用BitGo托管服务 Bitstamp加强数字资产保护

2019-10-10 14:40:01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洲最大的加密平台之一Bitstamp周三(10月9日)宣布,增加了区块链安全公司BitGo作为托管提供商,以帮助安全地存储其数字资产。

  通过与BitGo的合作,Bitstamp的客户将可以获得合格的托管人,该托管人拥有1亿美元的保险。

  BitGo的专利多签名钱包技术吸引了机构参与者,因为它为资产提供了企业级的托管服务,并为其底层安全平台提供了应用编程接口。

  BitGo的托管产品允许其用户使用其区块链安全公司的账户中持有的价值高达1亿美元的数字资产。 BitGo从享有盛名的伦敦劳埃德保险公司(Lloyd's)获得保险,这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保险公司之一,在该行业拥有数百年的经验。

  BitGo成立于2013年,最初是一家比特币钱包提供商,但后来扩展到其他加密货币,现在支持多种以太坊币,包括以太坊,Ripple,Litecoin,Bitcoin Cash,Bitcoin Gold和Royal Mint Gold。

  去年,BitGo筹集了1500万美元的新资金,由高盛和银河数码风险投资公司牵头,银河数码风险投资公司由亿万富翁Mike Novogratz创立。

  Bitstamp首席技术官David Osojnik说:“BitGo多年来一直是我们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之一,这是我们关系的自然延伸。”

  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还使Bitstamp在美国的业务进一步受益,因为该公司最近从纽约金融服务局(NYDFS)获得了BitLicense的支持,该交易所允许该交易所向该州居民提供加密货币对交易。

  Bitstamp庆祝其运营八周年,使其成为受黑客和出口骗局困扰的行业中运行时间最长的加密货币场所。根据CoinMarketCap提供的最新数据,该交易所目前在总交易量中排名第54位。

  2016年,Bitstamp获得了在卢森堡运营为完全受规制的支付机构(PI)的许可后,获得了宣传的推动。当时,Bitstamp吹捧该许可证的一个因素,使它成为欧洲第一个完全授权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BitGo首席执行官Mike Belshe表示:“ Bitstamp是世界上最受关注的交易所之一,他们之所以选择BitGo托管,是因为我们了解他们开展业务所需的条件。”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0/10/20191010517898.jpg   摩根大通(JP Morgan)周三(10月9日)宣布,任命外汇行...

10月10日 14:32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0/10/20191010724056.jpg   近日,根据杰富瑞(Jefferies Financial Gro...

10月10日 14:32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0/10/20191010517753.jpg   据相关媒体报道,外汇行业的专业人士Robert Wade现已在摩...

10月10日 14:08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0/10/20191010694341.jpg   本周一(10月7日),零售经纪商盛宝银行(Saxo Ban...

10月10日 14:0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0/10/20191010793217.jpg   随着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开始免费提供产品,例如零佣金股票交易,巴克...

10月10日 14:06

  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提醒所有澳大利亚金融服务(AFS)持牌方在《2001年公司法》(Corporations Act 2001)规定的截止日期前提交年度财务报表和审计报告。 src...

10月10日 13:15

  供给&需求:以黄金为案例打破架空二级逻辑下的价格分析  9月的几次公开讲座10月第一周刚结束的公益课中,我都被听众提问到了:Boris老师,现在经济下行,我们到底做怎么样的投资好?买黄金?...

10月10日 11:20

  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全球银行业收入下滑,汇丰银行将在2019年裁员1万人,按照目前汇丰全球23.76万名的总员工数计算,此次1万人裁员计划约占该行全球总员工数的4.2%。  裁员计划背后原因  目...

10月09日 13:43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公布了8月美国券商的零售外汇存款数据,数据显示,包括注册为零售外汇交易商(rfed)和经纪交易商的期货佣金商(FCMs)在内,8月份美国券商零售外汇存款达到6.0...

10月09日 13:3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0/09/20191009526202.jpg   澳洲足球队圣St Kilda周一宣布,该公司已与CMC Mark...

10月09日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