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早盘惊现突发行情!今日这两件大事袭来 欧元、英镑、日元、澳元最新走势分析

2019-10-10 08:53:37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北京时间周四(10月10日)亚市早盘,一则意外消息“突袭”市场,美股期货纷纷跳水、美元急跌失守99关口、日元与黄金短线急涨,金价一度升穿关键的1515水平……本交易日中美将正式进行第十三轮高级别经贸磋商,市场对此保持高度关注,此外,晚间的美国9月CPI数据也不容忽略。

  北京时间周四(10月10日)亚市早盘,一则意外消息“突袭”市场,美股期货纷纷跳水、美元急跌失守99关口、日元与黄金短线急涨,金价一度升穿关键的1515水平……本交易日中美将正式进行第十三轮高级别经贸磋商,市场对此保持高度关注,此外,晚间的美国9月CPI数据也不容忽略。

  周四(10月10日)亚市早盘,受贸易方面的消息刺激,金融市场短线波动加剧,美元、离岸人民币、美股期货、原油短线下跌,主要非美货币和现货黄金则趁机跳涨。

  美元迅速回吐隔夜微弱涨幅,短线急跌失守关键的99关口,最低触及98.97水平,随后回升至99关口上方。

  


美元指数15分钟图


  与此同时,日元短线急涨30余点,美元/日元一度急跌逼近关键的107关口。在地缘政治局势紧张时期,日圆往往会走强,因日本是全球最大的债权国。

  

美元/日元15分钟图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短线下跌逾200点至7.1609。

  
早盘惊现突发行情!今日这两件大事袭来 欧元、英镑、日元、澳元最新走势分析
美元离岸人民币15分钟图


  现货黄金也大放异彩,在隔夜平淡无奇的收盘后,周四亚市盘初,金价短线拉升超10美元,一度升穿关键的1515水平,目前小幅回落至1510附近。

  

现货黄金15分钟图


  此外,土耳其周三向叙利亚东北部库尔德武装发起军事行动,随后联合国安理会将就土耳其军事行动举行紧急会议,这也令避险情绪进一步升级。

  “地缘政治因素依然存在,许多交易员和投资者转向金市进行避险投资,”Kitco Metals高级分析师Jim Wyckoff在一份报告中表示。

  日内关注美国9月CPI

  北京时间周四(10月10日)晚20:30,美国9月CPI将如期出炉,该指标衡量美国人为服装、汽油和食品等商品所支付价格的变化。

  调查显示,美国9月CPI月率料上升0.1%。上月也为增长0.1%。调查并显示,美国9月CPI年率料增长1.9%,增幅高于上月的1.7%;美国9月核心CPI年率料增长2.4%,上月也为增长2.4%。

  周四公布的数据将有助于反映美国的通胀压力是否正积聚。在制定利率时,美联储官员会仔细考虑这个因素。

  道明证券全球策略主管Bart Melek表示:“市场应该关注PPI、FOMC会议纪要和CPI,CPI让我们知道通胀的状况,而美联储的主要职责只是维持物价稳定。”

  美国周二公布的9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月率意外下滑,并录得近三年来最小的年度升幅,这为美联储本月稍晚再次降息提供空间。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外汇策略主管Bipan Rai指出,美国9月份PPI数据糟糕,令美元维持守势,并且预示着周四公布的美国9月份CPI将持平。

  隔夜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上次会议的会议记录显示,多数决策者在9月会议上支持降息的必要性,但对未来货币政策路径的看法仍存在严重分歧。而今晚的美国CPI料将带来进一步的指引。

  此外,市场格外关注新一轮中美经贸磋商。据新华社8日消息,刘鹤应邀赴美举行新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应美方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将率团访问华盛顿,于10月10日至11日同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举行新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三(10月9日)美元仍维持区间震荡,美联储上次政策会议记录显示,多数决策者对未来货币政策路径的看法仍存在严重分歧,避险货币日元和瑞郎跌幅较大。金价持稳,受经贸消息刺激,现货黄金盘中一度刷新本周高点至...

10月10日 08:31

周三(10月9日)美元持稳,仍维持区间震荡,美元兑大多数G-10对手货币温和上涨,美元兑日元和瑞郎涨幅较大;欧元跑赢大市,英镑在大部分纽约交易时段盘整,此前在英国脱欧取得突破的消息传出后飙升,但在遭到...

10月10日 08:30

美联储于北京时间周四(10月10日)凌晨公布的9月政策会议纪要显示,多数决策者在9月会议上支持降息的必要性,但对未来货币政策路径的看法仍存在严重分歧。会议记录还显示,决策者认同,在短期货币市场出现动荡...

10月10日 08:29

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周四(10月10日)最新撰文称,周三市场走势依然震荡,随着今日进一步贸易相关消息出炉,投资者需要采取相当谨慎的立场。周四亚市早盘,受贸易方面的...

10月10日 08:29

美元指数周三(10月9日)基本持平,美市盘中在99关口上方徘徊。美联储会议纪要如期出炉,但对市场影响不大。美联储上次政策会议记录显示,多数决策者在9月会议上支持降息的必要性,但对未来货币政策路径的看法...

10月10日 08:28

10月9日22:30至10月10日06:30汇市综述:美元兑避险日元日内升至一周高位。美联储的一些政策制定者在最近一次会议上表达了他们的担忧,认为市场对美联储降息幅度的预期超出了央行的计划。会议上公布...

10月10日 08:28

周四(10月10日)亚市早盘,受贸易方面的消息刺激,金融市场短线波动加剧,美元、离岸人民币、美股期货、原油短线下跌,主要非美货币和现货黄金则趁机跳涨。美元指数短线下滑10来点,跌至99.01低点,面临...

10月10日 08:28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周三(10月9日)发布客户报告指出,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内部分歧较大,看似10月会议上可能不会迎来再一次降息。CIBC分析师表示:“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展现出和之前一样的内部...

10月10日 08:28

美联储周三(10月9日)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多数决策者在9月会议上支持降息的必要性,但对未来货币政策路径的看法仍存在严重分歧。周三公布的会议记录还显示,决策者认同,在短期货币市场出现动荡之后,美联储很...

10月10日 08:27

周三(10月09日)报道,两大投行对英镑的前景做了讨论。其中东京三菱日联表示对英镑采取策略性看跌,指出隔夜英镑成为G10货币最糟表现,基本下测了1.2200关口这一自9月来最低的水平,因消息面关于下周...

10月10日 08:25